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漓江上游福地,古韵神奇灵川】灵川势不可挡,你身价将翻倍

  灵川县自古有“楚越往来之要冲” ,“领中原风气之先”的美誉,今年灵川将全面开展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漓江上游福地 古韵神奇灵川”,我们一起来领略一番大灵川的无限魅力吧!

  古树古村古文化

  灵川境内古树参天,其中海洋乡有银杏树达100多万株,百年以上的就有2万多株,享有“中国银杏第一乡”之美誉。灵川县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最美田园景观”。

  灵川古迹众多,吊脚楼、马头墙、青石板、古商道……大圩古镇、三街古城、江头村和长岗岭村已经在风尘里默然守望了数百年。

  全县共有文物保护单位33个,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名录有65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21个,江头村和长岗岭村入选全国第一批50个整体保护利用古村落的名单。

  花海田园任你徜徉

  灵川四季花海如潮,桃花、荷花、油菜花、紫云英等等竞相开放,恰似一曲曲田园牧歌,悄然奏响。

  春天,到海洋赴一场桃花盛宴,赏十万亩桃花怒放。盛夏,我们莲花香里读江头,品荷花亭亭净植。深秋,走银杏林里看一场“金色的童话”。初冬,奔漓江绿道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时尚骑行。

  栽好梧桐引凤来

  品山品水品文化,赏花赏景赏古村,灵川如画美景拥抱八方游客,灵川无公害水果等地方美食笑迎天下宾朋。

  灵川境内有桂林火车始发站,贵广高铁桂林西客站,两小时经济圈可达四个省会城市,新建的动车所成为广西新的重要交通枢纽。

  东盟白马服饰城、义乌小商品批发城已成为桂北新的物流聚集区和商品集散地。

  世界最美河流——漓江有45公里流经灵川辖区。境内有国家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2个,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1个,区级农业旅游示范点5个,3星级以上农家乐11家,A级旅游公厕32座,绿道休闲驿站5个,旅客接待中心3个,另有3个游客接待中心正在建设之中。

  配合已建成县城环江水系甘棠公园,启动了灵南路、灵北路特色街区改造,完成了大圩、灵田等7个特色旅游小镇的建设。旅游业同时也促进了我县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可以说灵川旅游发展步入快车道。

  漓江上游福地 古韵神奇灵川。灵川以花海为媒、用文化相邀,发出最诚挚的邀请:灵川欢迎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