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数字化运营,渠道+技术+营销+物流

  零售企业无论规模如何,都面临着被新的市场进入者和其他精通数字化技术的竞争对手所颠覆的威胁,尤其是在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的情况下。这些成长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期望通过各种渠道获得无缝的购物体验,以及能够体现个人偏好的定制产品。为了满足这些期望,零售企业需要有效利用技术,了解和预测每个消费者的行为、升级线上和店内的体验,并通过连接供应链,满足各个平满足各个平台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深耕供应链20年的供应链领军企业,万福客总部怡亚通为全球2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专业供应链服务,其精心打造的“深度380平台”已成为中国的流通分销服务平台,并以强大的线下供应链服务体系作为核心优势,助力数百万中小零售商转型升级。在新零售刚刚唱响之际,怡亚通通过线下与线上融合发展,强势推出星链云商、星链云店、星链生活、星链友店等多款互联网创新产品,极力构建一条始于上游供应端,终于零售终端的升级版商品流通体系,开启流通行业新纪元。

  在过去只能通过商品数据、消费数据等割裂维度进行人工分析判断从而推断顾客需求,而在新零售概念下大数据的使用可以随时随地无形收集沉淀顾客主要行为数据,直接把握顾客需求并直观展示给商家。万福客智慧零售数字化运营,是"渠道+技术+营销+物流"的一个体系化运作系统。是以数据为驱动,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其中业务流数据化是区别传统零售的本质之一。零售业的本质是连接制造商与消费者的,实现商品流通。无论是实体企业还是互联网企业,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满足消费者消费需求才会有生存和发展的空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