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赋能传统商店转型升级,减少商品流通中间环节

  供应链上除了核心企业外,其他绝大多数都是小微企业与传统企业,信息化程度普遍偏低,其内部的业务流程和信息传递方式远不能适应当今信息化时代的要求。这就使得整个供应链无法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做出快速响应,需求的不确定性增加和预测的准确度降低,也是导致各方面成本居高不下、库存积压以及企业难以赢利的关键所在。因此,对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造,是新零售时代供应链升级得以实现的前提。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以线下分销网络为基础,迅速实现对线下实体门店的渠道全连接,将丰富的上游商品资源和线下实体商店对商品多样性的需求充分对接。

  “供应链就是一个‘桥梁’,是上下游客户在交易过程中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服务流高效运作的桥梁,怡亚通把桥梁搭起来,形成更高效更好的客户体验、更完整的交易、更有效的运营。”万福客用新流通推动新零售发展,赋能传统商店转型升级,减少商品流通中的中间环节,降低流通成本。怡亚通,不仅是供应链行业的领军企业,更是整个中国流通行业格局的重构者和创新升级方向的引导者。以消费者为核心,以物流为基础,以完善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为载体,以互联网新技术为共享手段,构建五大服务平台,全面覆盖流通行业里的500万家终端门店,紧密聚合品牌企业、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平台共享、共融共生的B2B2C/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我们的国家,是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巨大市场,每个人都有资格享受到行业发展的红利。万福客拥有236家中国区域终端店面,并已实现在2019年步入1000家门店俱乐部,从云世界智能销售改变生活入手,积极创造未来美好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