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贝佐斯:人类正毁灭地球 想要文明延续必须进入太空

  北京时间18日消息,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人,其个人净资产据估计达1250亿美元。现在,他正将亚马逊的大量财富投资于太空技术的发展,通过他旗下的航空航天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

  他为什么这样做?贝佐斯周二在一次采访中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我认为这很重要。我认为这对这个星球很重要。我认为这对子孙后代的活力是很重要的。这是我非常关心的事情。这是我一生都在思考的事情。”

  贝佐斯说,当他还是个孩子时,在电视上看到宇航员伯茲·艾德林(Buzz Aldrin )和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在月球上着陆时,就开始对太空着迷了。

  此外,贝佐斯说,发展空间技术对于人类拥有长远的未来至关重要。

  他说:“我们人类要想继续拥有繁荣昌盛的文明,就必须进入太空。 作为一个种群,作为一个物种,我们已经变得庞大,而这个星球相对较小。我们可以从气候变化、污染和重工业等方面看到这一点。我们正在摧毁这个星球。我们已经向太阳系中的每一颗行星发送了机器人探测器,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所以我们必须保护这个星球。”

  贝佐斯说,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能够在太空中生活和工作。

  他说:“我们把东西送上太空,但它们都是在地球上制造的。最终,在太空中制造出非常复杂的东西,比如微处理器和所有的东西,然后把那些高度复杂的人造物体送回地球,将会更便宜、更简单。这样我们就没有制造这些东西的大工厂和污染产业了。”

  贝佐斯说,这将需要“几代人”和“数百年”时间才能成为现实,但他的蓝色起源公司正致力于开发这项技术,使之成为可能。

  贝佐斯说,未来人们将能够选择生活在太空中(在自给自足的空间结构里)。“人们将希望生活在地球上,也会有人希望生活在地球之外。地球上也会有非常宜居的地方。人们可以做出选择。”

  首位绕地球飞行的美国宇航员约翰·格伦(JohnGlenn)在2016年给贝佐斯写了一封信,称贝佐斯所做的工作最终将使太空旅行和空中旅行一样普遍。

  贝佐斯说:“就在他去世前几天,他给我写了一封最优美的信,我把它装嵌在办公室里,这对我非常有意义。”格伦在信中说,他看到了未来我们将像登上喷气式飞机一样登上宇宙飞船,“当这一梦想成真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们取得的巨大成就。”

  贝佐斯说:“我认为这是完全可信的。如果你回到一百年前,告诉人们你可以买到一张机票,坐一架喷气式飞机飞越世界,他们会认为你疯了。但这种变化可能在短短100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发生。”

  贝佐斯说,这一进程的第一步是太空旅游。蓝色起源公司已经在测试其“新谢泼德”(New Shepard)火箭,它可以将人类带入太空,进行短期旅行。

  贝佐斯说:“每一个去过太空的人都说,他们回来的时候有点改变了,他们意识到这个星球是多么美丽,而又是多么渺小和脆弱。”“当我们在这里时看不到的东西,从上面看就变得明显了。”(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人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