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和现代物流深度融合

  新零售通过大数据挖掘消费需求,从而指导供应链前端的研发设计。所以万福客进口连锁重构供应链。通过中间化和多级分仓,一方面降低运营成本,另一方面让消费者在最快时间内获得商品,提升顾客体验。

  预计2022年整体零售规模将达:180000亿元,未来,万福客总部怡亚通将与合作的国企、央企整合当地商贸物流资源,建设集商贸交易、仓储服务、流通加工、干线运输、城市配送、金融监管仓、高端“智慧物流”仓、产品产销中心、智慧托管、信息系统服务于一体供应链产业生态圈,加快流通的资源整合、业务整合、项目整合,推动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怡亚通及地方政府、国企将在现代物流和供应链服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深度整合各自在供应链综合服务等领域的优势资源,围绕当地核心产业,通过资源互换,优势互补,实现全方位多领域的企业间协同发展,共同推动各城市本地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在采购执行、分销执行、供应链金融、物流等方面,进行深入紧密合作,实现资源优质配置,共同开创中国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的发展新局面。

  万福客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线上与线下的智能互动,更加体验的产品体验是Wonderful的绝密武器,依靠追求生活品质人士的不同阶段,感兴趣的话题与购物消费时间点,从而安排针对性更强并易于接受的活动与销售信息,使消费者们能直接有效的获取他们所需求的各种答案。这就是Wonderful与众不同的地方,更低廉的价格,更有品质的产品,更活跃与体验的终端世界。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