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泰媒:赶超东京 曼谷未来10年要修14条地铁线

  据泰国《世界日报》19日报道,未来10年,泰国曼谷或将拥有500多公里长、共14条14种颜色的捷运线。庞大的交通网络将围绕在曼谷及周边地区,使其成为一个出行便利的国际大都市,超越日本东京。 

  报道称,曼谷将拥有550公里长的地铁线,共有367个捷运站,覆盖曼谷及周边地区4762平方公里的面积,人口总数在1500万以上。按计划,曼谷将有望与世界主要大都市相媲美,根据研究数据,日本东京占地面积8014平方公里,人口3800万,拥有292公里的捷运线,274个捷运站;而英国伦敦占地面积1.1391万平方公里,人口1400万,拥有408公里长的捷运线,275个捷运站。 

  据当地媒体报道,曼谷目前有5条捷运线正在运营,每天的总客流量为130万人次。(来源:环球网 伊文)

搜索更多: 曼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