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Cell子刊 Immunity 成立25周年,CST中国董增军感言“记忆犹新”

  成立于1994年的Cell子刊Immunity杂志,如今已走过了25载。近日,Immunity杂志请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5位领域内的科学家,一起谈对未来25年免疫学研究的理解和畅想。期间,CST全球副总裁兼亚太总经理、CST中国创始人董增军先生也发表了自己的读者感言。

Immunity 25周年特辑封面

  Immunity杂志一直努力成为报道该领域最重要进展的前沿阵地。在这个领域,在过去的25年里,三项诺贝尔奖授予了免疫学的发现。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以及深深植根于科研领域的特点,在众多编辑(也是业内大腕)的努力下,Immunity的文章反映了领域内的最新动向及深度进展。这些都有力的推动了免疫学相应研究的发展。

CST赛信通关于免疫组化Death Receptor Signaling信号通路图

  25年里,Immunity杂志报道了一系列的激动人心的发现。这些实质性的进展涵盖:包括CTLA-4PD-1在内的辅助受体、对细胞因子的分子和细胞层面的认识、模式识别受体、胸腺细胞发育和T细胞受体信号传导、自然杀伤细胞生物学、抗原呈递的细胞生物学及对VDJ重组的分子机制的理解,等等。

  同时,在研究前沿,杂志也报道了领域内广泛的研究,如在Th17细胞、滤泡辅助细胞和调节性T细胞、记忆性T细胞、髓细胞发育和功能、先天免疫的感知和激活、细胞代谢、粘膜免疫反应、艾滋病毒生物学和疫苗产生、神经免疫学、免疫原性细胞死亡和癌症免疫学,以及许多其他令人兴奋的研究领域。

  对于Immunity的创刊,CST中国(赛信通)董增军先生表示“记忆犹新”。董增军先生说:25年前,免疫学杂志中响当当的是Journal of Immunology和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 (当时没有Nature Immunology),听说河对岸的Cell杂志社创办了子刊Immunity,当时,我们实验室还对这本杂志持观望态度,不知道这本杂志的前路怎样。在看了头两期后,大出所料,对这本杂志的质量有了信心,于是实验室开始订阅这本杂志而且补订了错过的前两期!25年后回望,Immunity 值得我们拥有。

  据了解,CST(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是一家由科学家创立的私营家族公司,CST中国(赛信通)是CST在中国建立的独资子公司,致力于提供全球最高品质的创新研究和诊断产品,加速生物学认知以及实现个体化医疗。

CST赛信通关于磷酸化抗体Autophagy Signaling信号通路图

  Immunity作为CellPress旗下重磅学术期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无数粉丝,尽管很多人读过无数篇 Immunity 的文章,但很少人拥有纸质版杂志。

  331日,CSTCellPress宣布合作,公布了为生物医学学生和研究人员服务的Cell Mentor™ ,旨在为各层级研究人员提供他们成功进行实验和进一步规划职业生涯所需的技能。恰逢Immunity创刊25周年之际,CellPressCST提供了数本特辑,而向来懂得分享的CST中国(赛信通)则将这些珍贵的特辑,以互动参与小活动的方式,传递给了更多的科研读者们。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