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瑞银将机器人引入信用衍生品以促进交易

  瑞银集团正在进一步发展自动交易业务,开始让机器人处理与企业债相关的衍生品和交易所交易基金。

  瑞银投资级债务交易主管Gary Rapp表示,该行希望让客户更容易找到减少信贷敞口或增加风险的最佳方法,可能使用经常交易的基金和信用衍生品。该行去年从BlueCrest Capital Management挖来宏观交易员Colin Stewart领导相关产品交易。

  瑞银去年推出投资级公司债券自动交易。最初,这种努力集中在较小的交易上,这些交易本身对于华尔街公司而言可能不如大交易那么有利可图。合并后,这些交易可以提高交易量,这就是很多经纪商将交易自动化的原因。

  Rapp说,现在投资公司希望能够使用ETF和指数信用衍生品快速买卖市场风险。根据Greenwich Associates的一项研究,59%的机构投资者表示近年来增加了对债券ETF的使用,超过一半使用至少四种不同的基金。

  “越来越多的客户依赖这些工具,”Rapp说。“这一切都变得更加整合。”(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机器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