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英国今年商业投资预计下降1.3% 创10年来最大降幅

  北京时间17日消息,英国商会(BCC)周一发布的调查显示,随着脱欧危机的持续,2019年英国的商业投资预计将下降1.3%,创下10年来最大降幅,并拖累未来的经济增长前景。

  调查显示,预计2020年英国商业投资将仅增长0.4%。

  英国商会将其对2019年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小幅上调至1.3%,反映出企业在3月份原定的英国脱欧最后期限之前的库存激增。

  但该协会将2020年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1.3%大幅下调至1%,并预计2021年增速将小幅回升至1.2%。

  英国商会总干事亚当·马歇尔(Adam Marshall)表示,由于英国脱欧的持续不确定性,企业无法推进长期计划。

  他说:“企业正在将资源投入应急计划,例如库存,而不是对长期经济增长有积极贡献的风险投资。”“这是无法持续的。商界期待下任首相迅速找到一条明智而务实的道路,以避免混乱和无序的脱欧。”(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投资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