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富格林投资平台分析:降息意味浓重 亏损追回看黄金

  据富格林投资平台分析,上周国际金价连续5日走高,价格从周初的每盎司1307.11美元一路上行,并最高触及每盎司1348.21美元。整个交易周内,国际金价上涨了35.1美元,涨幅达到了2.69%。市场憧憬降息意味浓重,投资者亏损追回看黄金。从驱动要素来看,近期市场对于美联储官员就货币政策表述转向所形成的一致性预期,是黄金持续走高的动力。

  随着鲍威尔等美联储官员纷纷发表偏鸽言论、大小非农数据连番爆冷之后,美联储降息预期不断升温。上周美国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和非农就业数据双双下滑,其中5月份ADP就业数据增加了2.7万人,创下了2010年3月以来的新低。与此同时,新增非农就业数据仅为7.5万人,创下了3个月以来的新低,并低于预期10万人。全面走弱的就业市场数据,使得市场开始相信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将会超预期地快速转变。

  周一特朗普再次施压美联储,为降息再添一把火。周一上午,特朗普再次在公开节目中抱怨鲍威尔领导下的政策。富格林投资平台分析师指出,由于特朗普的不断施压和经济状况恶化,降息可能性正在上升。在美联储今年早些时候暗示不再加息之后,特朗普开始呼吁降息。市场对经济增长放缓加剧的担忧可能迫使美联储采取降息行动。上周五疲弱的非农就业报告加剧了担忧。

  经济数据的疲弱使得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较此前有明显的转向,这也导致美元承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聆听”会议的开场讲话中表示:“美联储将采取恰当措施维持经济扩张,同时美联储正密切监控贸易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影响,严肃对待通胀预期下行的风险。”从“保持耐心”转向“准备采取行动”成为美联储近两周降息态度的转变。若是美联储决定降息,美元指数将承压,现货黄金将获得提振。富格林投资平台认为,尽管美联储一直顶着特朗普的压力按兵不动。但在当前美国经济疲软的情况下,美联储所受到的政治和市场压力越来越大,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做出让步。因此如果近期特朗普持续对美联储施压,可能会进一步施压美元,提振金价。出于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不断走弱,而市场对于美联储的政策方向的不断押注,才是促使黄金走强的主要因素。

  本周尽管美墨贸易达成了一致,但美国只是对征收关税无限期延迟而已,一旦墨西哥未达到特朗普所期望的水平,美国可以随时对墨西哥征税,因此富格林投资平台认为美墨贸易仍存在很大的变数。考虑到上周因美墨贸易紧张关系和美国经济数据放缓,现货黄金一度冲高至年内高点附近,加上近期美国各项经济数据疲软,如果这种趋势蔓延,可能使得黄金再次冲高。市场普遍在等待周三公布的CPI和周五出炉的零售销售数据,市场将从中寻找美国通胀和经济前景是否继续指向疲软的信号。

  周三(6月12日),国际油价继续承压。油价隔夜连续第二日收低,受累于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以及对全球经济放缓可能削弱原油需求的担忧。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将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料限制后市跌幅。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85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47.2万桶,前值为增加355万桶。官方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库存将在北京时间周三22:30公布。原油产量增加使美国超过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成为全球最大的产油国。EIA同时还将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估下调16万桶/日,至122万桶/日。两大指标原油价格均较4月触及的年内峰值下跌约20%。在贸易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对需求和经济成长放缓的担忧重创市场人气。

  据富格林投资平台讯,周一,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发表讲话称,欧佩克及其他非欧佩克产油国应该延长减产协议。他指出欧佩克内部已经接近达成一致,不过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的沟通还需要一些时间。据悉,欧佩克联合减产监督委员会大多数成员国倾向于延长原油减产协议,但并未公布具体的政策建议。另外,原油价格也是受美墨影响,在美墨和谈顺利推进、欧佩克+接近达成延长减产协议等一系列利好因素的推动下,周一美、布两油大幅高开。但日内公布的一系列欧美经济数据都并不理想,加深了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悲观预期,油价在晚间持续走低,两油最终纷纷收跌。富格林投资平台建议投资者登入官方网站及时接收专家分析师投资点位建议进场进行双向操作获利。

  富格林投资平台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致力于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持续发展之际,富格林投资平台始终贯彻“以人为本,以心同行”的理念,内部管理团队运用专业视角与经验,确保公司在业务发展策略的同时,保持对产品、服务等的优秀质素。此外,更是不断创新优化升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富格林投资平台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不仅为国内客户服务打下的良好根基,在金融服务领域上提供多种可靠的交易合约产品,协助客户接触环球投资产品,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投资平台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