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博鳌金融论点:金融“突围”赛道,回归服务实体经济初心

  3月26日至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隆重召开,年会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会上,关于金融如何回归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如何破解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难题,成为国际、国内监管专家、知名学者、企业家热议的话题。

  金融的功能是什么?业内达成的基本共识是:金融必须为实体经济服务,不能成为复杂的金融游戏,进而沦为庞氏骗局的工具。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然而由于我国金融资源长期配置不均带来的结构性失衡,导致部分领域、部分人群无法享受到充足的金融资源,尤其是对就业和创新起关键作用的小微企业。小微企业数目众多,资金需求庞大,但金融服务长期不足,是阻碍金融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的重要障碍。跟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等国家战略扶持,金融科技也得到迅猛发展。在金融科技的推动下,众多障碍迎刃而解,我国普惠金融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不少小微企业、“三农”等原先曾被金融拒之门外的用户已开始享受到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众多互联网金融公司为他们提供优质的金融资源,达飞云贷便是其中之一。

  在服务上,将“让每个人都能在金融面前获得应有的尊重”作为企业愿景的达飞云贷,始终坚持深挖三四线城市消费群体的金融需求。目前,达飞云贷已为全国200多个城市逾千万普通大众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未来也将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消费者设计个性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金融需求。

  在安全性上,达飞云贷作为达飞控股(股票代码:01826.HK)旗下金融服务品牌,凭借达飞14年来的用户数据累计,已搭建了一套完善的“千万级用户行为数据”的大数据系统,并依据这个系统,自主研发出专业、全面的风控体系,将最尖端的金融技术渗透到贷前、贷中、贷后的每一个环节中,形成了一个风控闭环:贷前,建立反欺诈模型与大数据征信申请模型,实现客户风险排查与自动化审批;贷中,建立反欺诈额度管理模型,制定提现反欺诈规则,实现客户信贷额度分级,降低坏账风险;贷后,建立智能催收模型,进行客户风险分级,实现逾期按键智能决策分配与差异化催收。

  达飞云贷表示,将始终致力于通过自身优秀金融技术团队的力量,在风控、智能化等金融科技手段上持续开发与投入,将大数据、OCR、风险识别等金融科技真正转化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未来,达飞云贷也将持续提升科技实力,服务实体经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