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挣钱帮人两不误,闪送员用心传递感动与温暖

  我以前是一名汽修工,在朋友的介绍下做了闪送员。在顺利完成闪送的一系列考核以后,我去大学城找学生买了一辆电动车,车子虽然不是一手,却也有9成新,从此,我成了一名闪送员。

  刚开始我只是单纯把闪送当作自己挣钱的一个平台,没想到后来竟然慢慢的爱上了它。

  我在闪送收入增长还挺快的。一开始我每天只能跑5,6单,但在我熟悉了这座城市路线和服务规则后,接单量很快就上去了。并且我之前创过业,所以服务意识非常好,很多客户都会给我感谢费,但我都会拒绝,因为我觉得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第一次打钱回去的时候,我妻子的电话立刻就打过来了,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哪里来的这么钱?我解释完之后,妻子开始担心我,怕我会太累。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很开心。我对妻子说,“客户都特别善良,每次都会和我说谢谢,还有好多人要送我东西。而且闪送员不是普通的快递员,我们是帮人解决困难的,我还觉得自豪呢。”

  这么说是有原因的。还记得那天,有一位妈妈正好在圣诞节当天在外地出差,女儿哭着说想要一双水晶鞋,她妈妈本身在过节时候出差就很内疚了,现在连一份礼物都送不到孩子手中,对此更加感到无比自责。

  她朋友说可以使用闪送,于是她就第一时间联系了我们,她问了朋友附近卖鞋的地方,然后打电话给我说了详细地址,我用了7分钟就到商户处买到了鞋子,50分钟后送到客户的家门口。在送这单时我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孩子,让妻子赶紧去给孩子买了个圣诞礼物。看到这小孩收到礼物时露出惊喜的笑容,听到自己的孩子在电话那边咯咯的笑声,我觉得一切都值了。

  我们每做完一单之后,看到无数暖人的瞬间之后,自己心里也逐渐变得温柔起来。我觉得我们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帮助自己实现了自身价值的突破。我很感谢这个平台。在别人有困难,陷入无助的时候,能让他们在第一时间,一个电话一个订单就把问题给解决了。我在做着我的事情,也在传递着温暖与正能量,所以就像我说的,我现在感到很自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