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韩媒:朝鲜推出“世界级”购物中心 飞利浦等进驻

  5月18日报道 韩媒称,一家亲朝鲜的报纸17日强调称,平壤一家近期改造的百货商店出售外国奢侈品,这些商品表明朝鲜为人民提供优异的物质和文化生活的努力,尽管该国受到国际制裁。

  据韩联社首尔5月17日报道,在大城百货商店重新开业一个月后,总部位于日本的《朝鲜新报》称,朝鲜人正在这家“世界级的”购物中心享受“文明的体验”。

  该报在一篇发自朝鲜首都的报道中说:“这是一个全面且多功能的服务基地,这很好地反映出朝鲜让人民在最高的水平享受最好的文明的政策,尽管受到持续的制裁和封锁。”

  在朝鲜官方的朝中社上个月发布的照片中,飞利浦、松下和天梭等一系列外国品牌出现在这家新开业的百货商店中。

  该报称:“大城百货商店的一个特色是其商品种类繁多,从非常便宜的商品到价格昂贵、世界知名的奢侈品。”

  报道称,朝鲜由于其核计划和导弹计划而受到多重制裁。在朝美2月在河内举行的峰会失败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说,朝鲜不会为了减轻制裁而继续与美国举行峰会。(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