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全球扩张最快企业一半来自亚洲 中印扮演重要角色

  《日经亚洲评论》9日报道称,过去10年内共有1679家亚洲公司市值增长10倍以上,占“全球增速最快企业”总数的一半以上,其中印度和中国的企业扮演重要角色。

  日经分析指出,亚洲公司增长强劲要归功于地区经济向好和需求旺盛。过去10年间亚洲经济体经济增长160%,同期全球经济增长仅为30%左右。受地区经济预期向好影响,全球投资涌入促进了当地企业加速发展。

  印度公司增速尤其亮眼,共有494家印度公司过去10年市值增长10倍以上,数量超过其他所有国家。中国排名第二,共有334家中国公司过去10年市值增长10倍以上。东南亚经济体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印尼上榜85家,泰国有82家,马来西亚有71家。

  不过,分析师对亚洲公司能否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存在分歧。有分析认为,随着亚洲各国经济走向成熟,过去的高速增长已难以维持,而且企业发展也不能光靠规模扩张。(来源:环球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