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10年后电动汽车成主流?美国仅四成人相信

  北京时间9日消息,美国汽车协会(AAA)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美国人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有所升温,但大部分人还是没有做好购买一辆的准备。

  调查显示,4000万美国人表示,他们在购买下一辆汽车时至少会考虑买电动汽车。但只有十分之四的人认为,到2029年电动汽车将成为主流。

  不过,美国人对自动驾驶技术的期望更高,大多数受访者预计未来10年道路上行驶的大部分新车将能够自动驾驶。

  美国汽车协会的汽车工程总监格雷格-布兰农(Greg Brannon)表示:“今天,全美道路上有超过20万辆电动汽车,几乎所有制造商都在销售电动汽车。但是,就像其他新的汽车技术一样,美国人还没有完全理解,这可能导致兴趣和行动之间的差距。”

  去年,包括传统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在内的各种形式的电动汽车仅占美国新车市场的5%,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销售增长了近一倍。随着更多的长续航车型推出,电动汽车的销量预计将持续快速增长。分析师预计到2020年代中期,消费者可选择的电动汽车车型将远远超过100款。(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电动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