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韩国抢先推出5G 运营商却终于承认服务质量不咋地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随着韩国用户对第五代移动网络质量的抱怨日益增多,韩国移动运营商承认,服务未能满足消费者的预期,并承诺将改善运营。

  韩国SK电讯、韩国电信和LG Uplus均已公开承认,他们的5G网络在交付方面存在问题。LG Uplus在周五的一次会议上援引其董事长的话说:“我们必须谦逊地接受消费者对我们初期缺陷的抱怨。”“是时候集中精力实现5G网络的最佳质量了”。

  自本月早些时候韩国率先推出5G网络服务以来,韩国移动运营商就面临着从“网速较低”到“连通性差”等诸多批评。各家运营商承诺将提高服务的覆盖范围和网速。

  第一个承诺提供更好服务的是SK电讯,其首席执行官在4月10日的紧急高管会议上表示,尽管该公司未能达到消费者的预期,但他们将全力以赴改善5G服务。一周后,韩国电信也采取了同样的做法,其首席执行官在与议员的一次会议上接受了批评。他强调,韩国的5G网络服务还处于早期阶段,他承诺将尽快提高质量。

  报道指出,消费者们抱怨,即便是在首尔和周边大都市地区,接入5G网络也很困难。一些5G智能手机用户报告称,网络服务在5G和4G过渡时发生故障。

  此外,韩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遭遇了网络故障。尽管三星电子发布了一系列针对Galaxy S10 5G的升级软件,但LG电子宣布,将推迟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V50 ThinQ。

  为了解决消费者们的投诉,韩国政府周六表示,他们将与移动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每周举行一次会议,来讨论如何解决网络故障问题,实现全国覆盖。(来源:环球时报)

搜索更多: 5G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