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至善基金:私募股权或成未来高净值人士投资首选

  随着人们理财观念的改变,传统的投资回报早已不能满足高净值客户保值增值的需求。传统投资方式如房地产投资也随着政府“房住不炒”的政策进入微利时代,IT电商行业也因去年开始的大规模裁员而逐渐降温,传统制造业投资更是信心低迷。

  近几年,资本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为促进多层次市场的完善发展,“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在多个重要场合和会议中被提及并探讨。“鼓励股权投资基金的设立”、“提高直接融资特别是股权融资的比重”、“引导股权投资基金良性发展”等股权投资市场的利好消息更是一波接一波。国家和各地政府不断鼓励和支持私募股权的发展,各大私募投资机构也快速地开始成长,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时代,私募股权是支持科技创新和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最活跃的力量。可见,私募股权基金在我国的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目前,私募股权投资已然进入热潮,在这个全民PE的时代,高净值人群也尽显年轻化态势,这股新生力量投资价值观却已经发生了深刻的转变,对财富管理机构的信任度也大大提升。在资产配置上,受益于科创板等政策利好,加之较好的风险收益比,股权投资比重上升。这一成熟化的高净值人群也反作用于资本市场,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创业企业、小微企业、中小企业的园地的融资和发展问题。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的私募管理人登记和产品备案情况显示,截至截至2019年1月底,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4458家,已备案私募基金75178只,管理基金规模12.74万亿元。这也意味着私募基金规模越来越大,已经比肩公募基金,成为金融业发展的强大支柱。

  基金行业风雨兼程历时十三年有余,经历了从粗犷式发展到如今越来越规范化、透明化的阶段。国家一系列私募基金管理办法的颁布使整个私募行业规则变得更加完善。至善基金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客户的资产配置问题,通过完善的资产配置策略和科学的投资组合计划,帮助客户在规避风险的同时,达到资本的长期增值。数据发现,经济低迷、募资困难时期布局股权投资,最终退出回报率明显高于之前和之后的几年。基于此,至善基金认为,不管是监管层发力的发力,还是人们投资热情的高涨,私募股权基金投资都将成为未来投资的首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