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冯长革为父母打造私家花园 吸引数万游客前来参观

  在盐城平镇的焦山下,最近出现了一个火爆异常的花园,每个周末,都有大量来自周边的游客慕名而来,为了一睹真容。这个花园其实是一个私人花园,花园的主人冯长革原来在一家外资企业公司工作,父母退休后,为了能给他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养老空间,冯长革便联合家人开始了旧花园改造计划。这一改可不得了,直接将原来破败的花园改成了“莫奈花园”,还成了个远近闻名的景点。

  冯长革家的花园位于平镇焦山脚下,花园面积在1亩左右。花园的门是一扇欧式小门,通过门进入花园后,各种中西结合的景色让人目不暇接。现在正值春天,正是花开的最好的世界,蔷薇、月季、樱花、菊花等。

  问道冯长革为什么要建造这样一座私人花园呢?冯长革表示,起因是因为父母年纪大了,也都退休了,但腿脚不便,不方便走动,便想要为老人打造一个私人花园,让他们可以足不出户的享受美景。冯长革介绍说,花园是在2010年中旬开始动工吧,花园的前身其实就是自家的茶田。

  从建造花园到现在的种花种草,花园所有的活儿,都是冯长革和家人亲自动手。为了节约经费,冯长革也是想了很多法子,花园的砖瓦找的是别人拆迁丢下的,而且冯长革自己搅拌的黄沙,再用石子浇筑起水泥柱子。为了装点花园,冯长革还研究了不同花的花期,在网上根据不同花期,购买不同的花苗,保证花园里一年四季都能看到盛开的鲜花。

  为了打造花园,冯长革几乎将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用在了上面,他还经常在网上向人讨教种花经验。因花园的工作越来越多,冯长革去年6月辞去了外资企业的高薪工作,一心扑到了花园里。时至今日,花园已基本成形,园里光月季就有上百个品种。据了解,目前冯长革在这个园子里已投入了200余万。

  花园成型后,冯长革并未做过多的宣传,但这花园的美景还是吸引了不少人,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截止目前,花园对游客都是免费开放了,去年意见就吸引了近5万人次前来参观,预计今年参观的人数只增不减。

  将来冯长革还计划扩张花园的面积,他已经瞄准了花园东侧的一篇苗木场。冯长革表示,因为建造花园的初衷是为父母打造一个私人花园,没有预计到这么大的人流,现在花园的面积已经有些无法负荷了。冯长革还是希望,游客们在赏花的时候能够注意文明,不要乱着乱踩,也不要乱扔垃圾,给花园增加过重的负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