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纽约将征收拥堵费 预计筹集150亿美元用于改善地铁

  纽约市将成为美国首个引入伦敦拥堵收费系统的城市,以此为陷入困境的地铁系统筹集亟需的资金。

  该计划是周日州议会领导人和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达成妥协预算的关键之一。他们估计,在2020年至2024年的下一个五年资本计划中,大都会运输署(Metropolitan Transit Authority)将获得至多150亿美元的专项资金。

  纽约州议会议长卡尔-希斯特(Carl Heasty)表示:“这一预算实现了我们为MTA开发可持续资金的承诺,并满足了全州的关键交通需求。”

  征收交通拥堵费的计划将包括对进入曼哈顿60街等地区的车辆收取电子通行费,该计划将于2021年之后生效。

  对纽约来说,拥堵一直是一个令人烦恼的问题。十多年前,迈克尔-布隆伯格政府将征收拥堵费推广为缓解交通和环境污染的一种方式。

  然而,由于郊区和外城区通勤者的反对,该计划多次未能获得支持,他们抱怨称,这将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纽约地铁已经进入了一个不断恶化的服务质量和不断下降的客流量的恶性循环,这令商界领袖感到担忧。这场地铁危机为拥堵收费倡导者提供了一个为该政策辩护的新机会。

  科莫坚称,征收拥堵费将为MTA提供一个可靠的收入来源。据估计,MTA需要400亿美元资金来更新交通信号系统和其它被忽视的基础设施。

  这位州长经常引用伦敦、斯德哥尔摩和新加坡的例子来宣传它的好处。一名助理表示,“显然,我们看到了伦敦所采取的这类举动以及它如何帮助资金流向地铁。”

  除了征收交通拥堵费,纽约州政府官员还同意征收豪宅税,以进一步支持MTA。对于售价在2500万美元以上的房产,最高税率为4.15%。州长办公室表示,预计将产生3.65亿美元的资金,将有助于支持MTA的资本支出。(来源;新浪美股 张宁)

搜索更多: 拥堵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