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19全球富豪榜:LV老板首次超越巴菲特居前三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福布斯昨日公布的2019年全球富豪榜中,伯克希尔哈撒伟董事长巴菲特仍位居第三,身价缩水15亿美元,至825亿美元。 

  不过,根据最新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LVMH)的老板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已超过巴菲特,在彭博的亿万富翁排行榜上位居第三。

  数据显示,阿诺特的净财富今年迄今增加145亿美元,截至周二达到831亿美元,超过巴菲特约1亿美元,自2012年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推出以来首次跻身富豪榜前三。

  他也是除西班牙富豪、Zara创始人奥特加(Amancio Ortega)以外,唯一一位曾跻身彭博富豪榜前三的欧洲富豪。

  阿诺特的大部分财富来自他在迪奥与路威酩轩的持股,两公司股价今年均上涨20%,去年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

  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仍高居彭博富豪榜首位,今年以来身价增加152亿美元,达到1401亿美元。

  随着Facebook股价反弹,其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的身价今年增加了153亿美元,是身价上涨最快的富豪。

  (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富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