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钱盆网:监管打击老赖效果显著,三百多万老赖主动还款

  日前,相关媒体从最高人民法院了解到,截止2019年初,已有共计351万余老赖迫于压力开始还钱等履行义务了。这意味着,监管对老赖的一些列政策打击效果是显著的,维护经济市场秩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据了解,打击老赖的政策一直存在,而在2018年中,国家对失信人的严苛打击力度更大。政策对老赖实行了一些列的行为禁止政策,如不得做飞机、乘高铁、高消费、不得贷款、办新公司等,这些政策的施行,给老赖加注了很大的压力,让其迫于形势主动还款。

  特别是网贷行业,关于网贷恶意逃废债借款人的整治更是严格,在2018年年中发布的整治恶意逃废债通知中就明确P2P平台需上报恶意逃废债借款人名单,并在后期接入人行征信系统,而列入征信系统被标注为失信人员的,一律不得进行以上行为。最近根据权威媒体报道,目前已经有三批恶意逃废债借款人名单已经审核完成或者在审核,并准备接入人行征信或者百行征信系统。

  严格执行整治老赖行的政策得到了社会广大群众的响应。网贷行业中,众多P2P平台纷纷上报恶意逾期名单,并接入征信系统进一步加强风险控制的贷后服务。在此值得一提的是,钱盆网的表现令人赞许,其在整治恶意逃废债借款人通知下发的第二天便上报了平台恶意逾期名单,并在后期及时加入人行征信系统,为增强自身的风险控制积极行动。

  正是由于此类平台积极响应政策,整治网贷老赖的事宜得以顺利开展,也让整个市场环境得以净化。相信随着监管的日趋严格把控,未来不仅是网贷行业,其他行业也将会更加的健康发展。

  另外,据相关报道,新版征信报告也马上出来了,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预计2019年5月实施。新版征信报告还款记录跟逾期记录一样,都统一到5年,比之前的多了3年。这意味着,在频发下发的新监管政策下,未来老赖将无处可逃,必须主动还款才能得到社会某些方面的便利,也才能便于自己的出行生活。

  综上可见,老赖猖狂的时代已经结束,市场的发展将会更加顺畅,也会让投资人对市场的信心提升。未来,相信这三百多万的老赖还会持续还款,毕竟他们已经无后路可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