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19年香港50大富豪榜发布 李嘉诚身家缩水40亿美元

  《福布斯》杂志公布2019年香港50大富豪榜,长和创办人李嘉诚以317亿美元的身家连续21年蝉联榜首,但比去年的360亿美元缩水12%。

  据香港明报网14日报道,受国际金融市场变动的影响,去年香港前50大富豪中,近一半的身家下跌。其中恒地集团主席李兆基身家减少8.81%达300亿美元,仍位居榜眼;而去年排第11位的89岁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则一跃登上富豪榜第三位,身家达171亿美元,按年增长近一倍。排名第四的是身家170亿美元的华人置业前主席刘銮雄,新地大股东邝肖卿则以150亿美元紧随其后。此外,嘉华国际主席吕志和、九仓首席顾问吴光正、阿里执行副主席蔡崇信、米高嘉道理以及“玩具大王”蔡志明,依次排第六至第十位。

  此前在2018年11月,福布斯曾公布台湾50大富豪榜,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以73亿美元的身家,再度登上台湾首富宝座,挤下2017年连续第三年蝉联首富的富邦集团蔡家,也是2010年后重回首富地位。其他的像顶新集团魏氏兄弟排第二,身家72亿美元;第三名是国泰蔡氏兄弟,富邦集团蔡家列第四,旺旺集团总裁蔡衍明排名第五。(来源:环球时报 韩香)

附:2019年中国香港富豪榜全榜单

搜索更多: 富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