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港媒: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恢复信心”

  1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月21日报道,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21日称,该公司以125亿元人民币(约合18.3亿美元)的价格在北京和上海收购了两宗地块。

  报道称,它的子公司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已收购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泛海建设是在深圳上市的开发商泛海控股集团旗下的一家房地产子公司,它拥有这两宗地块。北京地块总建筑面积为66.85万平方米,位于朝阳区,那里是多数外国使馆以及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和太古集团等一些外国蓝筹公司所在地。

  报道称,上海地块总建筑面积为62.8万平方米,位于南外滩,可眺望黄浦江。这两宗地块均用于住宅和商业开发。

  报道援引新加坡银河-联昌证券公司香港和内地研究主管郑怀武的话说,这笔交易表明,在北京最近放松政策的背景下,内地开发商正“恢复信心”。他还说,这项“大动作”还表明,中国主要开发商的资产负债表状况良好。

  报道称,以销售额衡量,融创中国2018年是中国第五大开发商。该公司称,此次收购将增加其在“北京、上海核心区域”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其在一线城市的领先地位及品牌影响力。(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房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