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这家常州人首选的火锅外卖品牌,是靠什么获得了这么高的复购率?

  fedelao豆捞坊小火锅外卖,于2017年5月12日正式上线,运用线上+线下新零售销售模式,实现实体+互联网餐饮模式,将火锅打造成随叫随到的火锅“快餐”。

  与其他火锅外卖品牌不同,fedelao豆捞坊坚持免费送锅,自身品牌的小锅更符合外卖的便捷性。把消费主要人群定位情侣和家庭群体。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外卖小火锅看似很容易模仿,但是产品研发、生产物流、寻找适合的供应商以及完善每一处细节都需要很多时间和专业知识来完善。Fedelao豆捞坊本身就是火锅起家,团队专业化程度高、执行力强,产品迭代快,优势很明显。

  餐饮+互联网便捷快速

  早期市场上做火锅外卖的新兴互联网餐饮品牌方兴未艾,然而大家似乎都延寻着传统火锅店的“习惯”,采用“电磁炉+锅具”、“租赁再回收”的模式。

  这种模式的优势是还原用户在火锅店是火锅热闹的场景,大锅人多聚会。

  顾志刚先生认为,火锅外卖所要解决的最底层的需求,应该是“方便”,而不是“还原”。在他看来,市面上的火锅外送有两个痛点:第一,需要回收锅具,无法做到真正的方便;第二,无法满足随时随地食用。

  “与普通外卖不同,除食材外,火锅外送还需附上锅具和燃油”毕竟传统大锅“电磁炉+锅具”模式无形中增加了很多的限制。

  首先,限定用餐地点用餐环境,必须是家庭等固定地址,如果在室外或者公司,则不方便等待回收。

  针对痛点fedelao豆捞坊做了以下几点创新:

  1、首创149元双人火锅套餐,其中包括无需回收锅具和燃油。

  2、选用矿物质燃油加热,吃火锅不需要用电加热,彻底摆脱火锅对场景的限制,不管在家、在公司还是在户外,随时随地想吃就吃。

  3、火锅外卖配送时间早10点至凌晨3点,作为首家配送时间延迟至凌晨3点的火锅外卖品牌,满足夜宵党加班族的消费需求。

  对外卖火锅而言,互联网产品设计+团队搭建+冷链物流才是根本。而fedelao豆捞坊的火锅外卖则是将高昂的店面租金成本,人力成本和店面装修成本省了下来。给足不出户在家吃火锅的消费人群,提供了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用餐体验。

  Fedelao豆捞坊亲自采购菜品,每天清晨流水化将食材洗净,切好,打包在保鲜盒中,再配送到各外卖站点。标准化生产既保证了食材品质,又使配送方便快捷,让火锅外卖成为了一种便捷性的快餐。

  品质+情怀培养回头率

  无需回首锅具这一点,放在家中,看到会无形中在消费者心中产生二次消费的购物欲,从而达到fedelao豆捞坊超高的复购率。

  一直以来,生产和销售形式快餐化的fedelao豆捞坊,在产品品质上保留了传统火锅的口感,甚至比传统堂食火锅更加注重细节。为了使顾客在家里也能感受到实实在在吃火锅的便捷性,fedelao豆捞坊在产品细节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汤包倒进锅里点上燃油”就可以开吃,像吃泡面一样简单。

  将小火锅精致化、情调化,以更适应这群人的脾胃和气氛,也是fedelao豆捞坊一直以来的运营理念。

  因为小火锅的纯粹,它的空间不被厨师、技艺等挤占,所以就有了更多的空间去玩情怀,玩逼格,玩创意,玩细节,而这些都是给品牌加分的。

  这也正好符合了它的受众群体的情感需求。Fedelao豆捞坊的精致品味体现在各个细节中,甚至让顾客感觉到这不仅仅只是一顿简单的用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