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中国成全球最大物流市场 预计总费用13万亿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物博会上,一项权威的数据被公布,那就是目前中国已成全球最大物流市场,而2018年物流总费用预计近13万亿元,很显然这是一个庞大市场。

  据悉,2017年我国物流总费用为12.1万亿元,而2018年物流总费用将接近甚至超过13万亿元,在各方面成本逐步上升的大环境下,面临充分市场竞争的物流企业,其物流费用可降低空间正在逐步缩小。

  按照上述数据,13万亿元的物流总费用,造就了一个13万亿元体量的物流大市场,虽然市场规模越来越大,但是对快递、物流公司却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比如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在优化服务的同时,做到更快的物流体现。

  从目前不少快递和物流企业的行动来看,大家正在强化技术、新装备的使用,比如无人机配送货、智能机器来分拣快递等等,这样节约人力成本的同时,还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国内快递、物流业的发展规划,未来这个从事该行业的公司,都必须采用新技术、新装备,从劳动密集型企业向科技密集型企业转型。

  来源: 腾讯科技-硅谷分析狮

百世加快东南亚布局 物流市场战火四起

我国快递企业竞逐航空物流市场 业内:利于降低成本

响应速度成新兴物流市场 竞争生死线

报告:2025年中国智慧物流市场规模将超万亿元

万亿规模的智慧物流市场将诞生哪些独角兽?

搜索更多: 物流市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