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18中国高净值人群稳步增长,高端海参类产品增长空间广阔

  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经济总量的快速提高,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数量不断的增长,并且成为仅次于美国的排行第二名的高净值家庭的国家和地区。然而对于那些高净值的家庭来说,他们现在更注重自身的健康。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很多人会比喻,健康是1,家庭、事业、地位、钱财是0,有了1,后面的0会越来越多,反之,没有1,一切都只不过是0,是空。

  高端养生品,海参营养价值高

  据小编了解到,最近几年身边出现的保健产品是越来越多了,像人参,虫草,燕窝,海参都是当下大家耳熟能详的滋补食品。随着商家媒体的宣传,很多保健品的营养价值被说的天花乱坠,价钱也是水涨船高。然而在众多的养生品当中海参滋补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唯一缺点就是有点贵,但是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这点不算什么。

  中国吃海参有上千年的历史了,据《本草纲目拾遗》记载:这种海鲜,味甘咸,补肾,益精髓,摄小便,壮阳疗痿,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名海参。海参含有18 种氨基酸(天门冬氨酸、苏氨酸、丝氨酸、谷氨酸、脯氨酸、甘氨酸、丙氨酸、缬氨酸、蛋氨酸、异亮氨酸、亮氨酸、酯氨酸、苯丙氨酸、赖氨酸、氨、组氨酸、精氨酸等);人体缺少上述某种必须的氨基酸容易发生致命病变。因此,获取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对人体的正常发育尤为重要。

  海参滋补需求量增加,有机海参受欢迎

  随着高净值的人数的增长,海参这类高端滋补品销量也是呈上涨趋势,从而促进了不少商家扩张。当然也不乏一些不良商贩投机取巧,为了增加海参的重量而人为添加成分,导致糖干海参,盐干海参等充斥市场,导致市场杂乱。像这样的海参不仅起不到滋补的功效,食用后对人体也是有一定的危害的。

  小编了解到在朝阳区双井桥附近有一家海参店,听朋友说这家海参店在当地口碑很好,很多人都在吃。小编采访了这家名为宫品海参的负责人欧经理,据欧经理介绍到,宫品海参先后获得国家注册商标、“威海野生刺参”地理标志使用授权等,并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有机食品认证和QS食品安全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像有机海参为主的绿色滋补品更是受到高净值人群家庭的钟爱,近些年需求增长很快。

  俗话说:“秋冬进补,来年打虎。”秋冬季也是进补的最佳时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