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 深圳位列第十

  全球市场研究公司欧睿信息咨询(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4日发布“全球100个城市目的地”排名,中国香港连续8年斩获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根据2017年国际入境人数数据,该排名显示,在2017年最受游客青睐的10个城市中,有6个位于亚洲,除了中国香港外,泰国曼谷、新加坡、中国澳门、马来西亚吉隆坡和中国深圳纷纷跻身前十。2017年香港接待近3000万人次的游客,较前年增长7%。

  欧睿信息咨询公司国际旅行研究顾问Wouter Geerts评论道:“亚洲正继续崛起,在全球前100个城市中占41个。”

  亚洲城市是明显赢家,但多个中东和北非城市跌出榜单,主要原因是恐怖袭击和安全问题。

  报告称,中国大陆游客的首选目的地是决定城市排名的重要因素。2017年,中国大陆出境旅游游客达9750万人次,欧睿预计,这一数字到2030年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59亿人次。

  排名前10的城市还有英国伦敦、法国巴黎、阿联酋迪拜和美国纽约。

  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来源:澎湃新闻

2018中国旅游城市消费榜:内蒙三城入围前十 真心贵

美团旅行发布《中国全域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杭州树全域旅游城市样本

国庆租车价格直线上升:旅游城市最高翻了5倍

悉尼为澳热门旅游城市 1/3旅游收益来自中国游客

安居客:楼市资金有向旅游城市流动的趋势?

搜索更多: 旅游城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