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钱盆网:多措并举,P2P投资的好时机正来临

  P2P作为传统金融的补充,在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上功不可没。自互联网金融行业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以来,银监会提出推进互联网金融,明确行业的合法地位以及现状,国家也再次强调服务实体经济,最近又传出央行进行降息降准,这些政策措施对于网贷行业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机遇。

  互联网金融P2P投资在我国之所以获得政府、国家和大众的支持,主要来源于其自身打破了四大行垄断、利率非市场化、贷款难的现状,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困难问题,也看到了发展的希望。

  同时,监管层再规范P2P金融的同时,也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规范行业发展,让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受到法律的保护。特别是对于行业规范发展方面,监管从下方网贷暂行管理办法到近日的网贷合规检查以及备案细则出台,都是从政策层面上护盘行业发展的行为。

  可见,多方政策并举下发,对整个行业来说,是一种利好,也是促进行业稳健发展的有力措施,未来网贷行业越来越安全,P2P投资的时代也正来临。

  P2P作为信息中介,只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提供投融资服务,一方面满足了借款人的解决融资困难的需求,而在另一方面来说,为投资人投资投资带来了很不错的收益。

  P2P投资自身具有高收益,低门槛,投资灵活等特点,加上安全性更加可控,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特别是在安全性上,政策监督再加上平台自身自律合规,安全性更加有保障。拿钱盆网为例,钱盆网不仅强化合规建设,在风控方面更是有自己独到的操作流程。贷前贷中贷后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严谨引入优质资产,还接入了第三方担保机构加强贷后催收能力。

  从各方面来看,P2P的发展正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期。在这个阶段,对于投资人来说,可以说是最后的利好收益阶段。因为随着网贷行业全面合规,未来其收益将回有所下降也是大势所趋。因此此时出手,是最好的投资投资时期。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网贷行业的发展更加健康明朗化,网贷行业的安全性更高,收益更安全。最后提醒大家,在此时选择入市P2P投资市场,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慎选择平台,这样你的收益才更安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