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江苏天鼎证券陈建平:短线擒牛战法狙击牛股深赛格,大赚60%!

  江苏天鼎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是全国第一批南京地区唯一的一家持牌金融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广大股民提供最优决策分析工具产品。在全体研发人员不断积累和创新下,现已拥有100多个特色的选股指标、操盘指标和量化指标,并集成开发出与牛共舞智能分析系统、与牛共舞程序化交易系统和与牛共舞量化交易系统等五个系列的软件产品,为股民提供了多元化的服务。目前公司进入高速发展期,提供金融投资领域多层次、个性化产品服务。公司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潜心钻研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树立“行业标杆”为己任,打造专业度第一名的投资理财平台。

  近期我们看到,市场上出现不少妖股,像恒立实业000622、市北高新600604,也包括11月26日又逆势收出涨停的深赛格000058,很多人都是在涨了好几个涨停了才发现这些股票。很难体现发现买入赚大钱。

  但在江苏天鼎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陈建平看来,我们是完全可以通过一些技术战法和大数据工具来提前捕捉的。

  陈建平老师是全国著名注册证券分析师,因其在证券技术分析领域的造诣成就被全国证券界公认为“技术分析第一人”。

  陈建平老师独创的《陈建平操盘盛典》技术分析体系主要包含了《短线23绝招》、《综合技术分析体系》、《终极密码》、《百胜战法》、《量变狙击法》、《趋势百胜法》、《百胜巨量托》等实战战法。

  为了让广大股民能够对他的战法有更直接的认识,更简单的运用到操盘中,陈建平老师带领中外金融工程精英研发团队,历时数年成功打造出了与牛共舞智能操盘系统,该智能操盘系统把陈老师数十年来实战总结的战法以非常直观的特色指标形式呈现给投资者。

  比如可以直接提示出主力资金进出情况,能够自动提示买卖点,抄底和逃顶信号也提示的非常明确。不像很多其他的软件,看起来很复杂,但还是不知道该买还是该卖。

  陈老师曾表示,科技发展到今天,人家大机构都在运用大数据炒股了,散户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盲目了,但只有大数据但没有好的算法程序个人分析起来是相当复杂的,如果能够把大数据和符合高成功率战法的算法结合起来,就能够直接给股民朋友提示出买卖点。与牛共舞智能操盘系统正是按照陈老师上述想法,由包括中科院专家特别设计打造的。

  比如,最近运用与牛共舞智能操盘系统操盘的深赛格(000058)这只股票: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自2018年10月11日开始到2018年10月26日,这段时间里随着股价的下跌其实主力资金也在边吸筹边洗盘(图中下方红柱表示主力资金吸筹,绿柱表示主力洗盘),10月26日也正是主力洗盘结束的日子,同时这天短线操盘指标也由代表弱势的蓝色转变成了黄色,而个股操盘指标也同日站上了50强弱线。因此10月26日这一天就明确告诉了我们“一箭三雕”3大指标已经完全符合,可以大胆买入了。

  果然,10月26日之后该股先是走出小阳线不断推升,随后飙升大涨并连收4个涨停板,短短一个月时间收益超60%!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