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18芳香产业嘉年华暨中国芳香芳疗产业年会成功召开

  芳香代言•硕果累累,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芳香芳疗产业分会与中国中药协会中药精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最精油教育传媒承办,中国天然香料产业联盟、台湾全丽集团协办的“2018芳香产业嘉年华暨中国芳香芳疗产业年会”11月9-12日在江苏宜兴云湖白塔胜利召开。

  活动在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芳香芳疗产业分会秘书长冯兆京宣布开幕后正式开始,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处长林友华、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刘张林、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明、全国人大代表•云湖白塔书记欧阳华、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团体标准委员会秘书长雷智旺、欧洲芳香疗法学会亚太区主席李思婷、平阴玫瑰研究所副所长孟宪水、云南省标准化协会理事长林承杰、中国天然香料产业联盟会长王有江、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芳香芳疗产业分会会长王晓龙、中国中药协会中药精油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小飞、美国芳疗教育专家彼得-荷姆斯、加拿大芳疗教育专家苏珊-凯蒂、加拿大BoreA CANADA总裁JC、中国台湾芳疗教育专家原文嘉、中国台湾芳疗教育专家沈莉莎、最精油CEO孙浩然等相关领导及国内外资深专家出席了活动并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和解析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大会主题“世界芳香•馨汇东方”从以下几方面进行

  一、芳香产业论坛(主要内容涵盖了行业政策、行业标准、行业发展方向及行业研究成果的问题)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林友华处长讲解了2018年农业相关政策

  欧洲芳香疗法学会亚太区主席李思婷、中国天然香料产业联盟会长王有江、云南省标准化协会理事长林承杰、平阴玫瑰研究所副所长孟宪水、心宅禅意空间设计研究院院长王茉晶院长等专家对芳香产业都提出了能使产业快速发展的独特看法,并对本次会议给出了定位,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有创新、有思想、有内容的会议。

  二、国际芳香疗法论坛(主要内容涵盖了国内外芳香疗法大师研究成果经验交流、中国芳疗师学习、创业、就业的问题)

  美国芳疗教育专家彼得-荷姆斯、加拿大芳疗教育专家苏珊-凯蒂、加拿大BoreA CANADA总裁JC、澳大利亚詹尼佛•杰弗里(Jennifer Jefferies)、澳大利亚萨尔瓦托•巴塔格里亚、中国台湾芳疗教育专家原文嘉、中国台湾芳疗教育专家沈莉莎、最精油CEO孙浩然等国内外芳疗专家学者对国内外芳香疗法发展进行了智慧的碰撞。

  三、芳香产品采购对接(主要内容涵盖了与会单位产品市场开拓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本届活动采购对接意向交易额达到了300余万元,并形成了国内外采购对接趋势。在此期间组委会特推出了一批优秀企业,他们分别是:青岛金霖药材专业合作社、上海正韵实业有限公司、新加坡诺尔精油、BoreA Canada(加拿大)、台湾爱里时香氛学院、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有希贸易有限公司、福建九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地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润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晋富经贸发展有限公司、雅琪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四川九渊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安阳蓝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我为中国芳香产业代言公益活动录制(芳香芳疗产业分会影音制作中心主任白帆介绍,录制期间代表参与热情高涨,但由于时间关系本次活动最终总计拍摄了45位我为中国芳香产业代言代表,会后芳香芳疗产业分会将通过多渠道分批次向社会推广,在此同时也代表分会向没有拍到的代表表示歉意。芳香芳疗产业分会已将该活动内容确定为固化工作内容,在下次活动中还将安排此主题活动,为更多的朋友录制,让更多的朋友为中国芳香产业代言,推动中国芳香产业发展)

  五、芳香芳疗产业分会领导班子闭门会议(会议首先对本次嘉年华活动情况做了总结,其次在秘书长冯兆京主持下由王晓龙会长详细介绍了协会并对协会现阶段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说明。大家积极发言探讨,最终形成了集中共识。)

  最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芳香芳疗产业分会会长王晓龙说2018芳香产业嘉年华让我们在中国美丽乡村云湖白塔欢聚一堂,对我国芳香芳疗产业发展中的问题进行平等、坦诚和开放的思想和智慧碰撞。“2018芳香产业嘉年华”搭建了中国芳香行业学术交流、信息交流、商务合作、以及国际同行了解中国芳香行业的平台,以后我们将每年组织下去,使其成为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会议,成为推动我国芳香芳疗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让我们携手同行、团结一心共创、共享我们中国芳香人自已的产业盛会,以加快我国芳香芳疗产业的健康高效发展,提升我国芳香芳疗产业发展水平,促进我国芳香芳疗产业升级转型,推动我国芳香芳疗产业产品、技术标准与国际接轨。芳香产业发展历史将永远记得国内外每一位芳香人为中国芳香产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与付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