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餐饮、潮流快闪店、健身房……腾飞元创大厦创新一站式复合办公生态系统

  早上一杯醇香的手冲咖啡,中午能在楼下享用一份精致的低卡路里套餐,下班后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参加有趣的手作课程,亦或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这可能是越来越多年轻白领们喜爱的工作与生活方式。

  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办公人群的主力军,越来越多层出不穷的需求正慢慢颠覆传统办公楼。 区别于传统办公的一板一眼,腾飞元创大厦不仅创新办公生态系统,在一幢大楼里设计了传统办公+复合型联合办公(奕桥|thebridge)两种模式,更是吸纳了众多餐饮、健身房、潮流集合店等商户,为原有的办公空间增加更多生活化元素,打造一站式的复合办公生态系统。

  集结多元业态  满足新生代迭代文化需求

  成长于互联网飞速发展一代的新一代职场人,他们对于工作与生活的界限也在不断被打破与重组,在认真工作的同时更需要享受生活。

  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多元办公生态系统的腾飞元创大厦,大厦总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为众多创业公司、项目团队、世界500强等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办公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始终保持着创新精神的星桥腾飞,在设计腾飞元创大厦之初,更是考虑到目前年轻白领们对于工作与生活的多元化需求,所以特意在大楼的一、二楼预留商户位置,截止目前,腾飞元创大厦已吸引了 Culture Matters,SUPERMONKEY超级猩猩健身,Fleur Bakery,eli Falafel,Cuiqu Drip Coffee奎克咖啡,Poke Lab 夏威夷波奇饭,米禾良日本料理,汤记促肉潮汕面馆,浅草六丁目日式居酒屋,烧肉三代目等10家多样化的品牌入驻,其中7家已开业。

  腾飞元创大厦深度洞察到新生代办公、生活的场景,在办公空间中融入了生活、商业,将办公楼单一功能形态发展为多元化业态,不断满足新生代的迭代文化需求,并且通过后期的跨界运营刺激新的业态出现,将腾飞元创大厦打造为集餐饮、零售、办公、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办公生态样板。

  网络世界各地美食 职场能量补给站

  办公与零售业态的结合,相互成就、相互赋能,让彼此的融合拥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实现了双赢的局面。

  腾飞元创大厦在二楼,打造了一个主打垂直单品集合的“食集686”,这里将是整栋大楼的美食市集,成为生活与工作完美结合的创新之地。无论是充满热带风情的夏威夷波奇饭、正宗美味的汤粉”和“潮式风味烤串”的潮汕美食——汤记促肉、拥有厚实三文鱼腩主打寿司美食的米禾良、还是采用自家烘焙的顶级庄园咖啡豆现磨冲煮与不添加人工香料现做轻食的奎克咖啡……“食集686”已是腾飞元创大厦白领们午餐的最佳选择,一个颜值与美味兼具的地方。

  此外,腾飞元创大厦还吸引到新加坡网红蛋糕Fleur Bakery,纯天然烘焙、世界冠军米其林主厨设计的西式简餐,更有林俊杰同款“绿蛋糕”招牌。在魔都火到不行,课程节节爆满的超级猩猩健身也已入驻腾飞元创大厦,致力于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城市运动橱窗提供零售制健身课程产品,并连接城市中的多元运动社群的超级猩猩与腾飞元创大厦的理念不谋而合,尤其是午间休息时间和下班后,成为白领们释放压力、轻身健体的好去处。

  在一楼的Culture Matters,是专注精致设计的中国精良原创品牌飞跃与精选原装进口的欧美独特品牌的集合店,一如腾飞元创大厦传递的独特生活方式。未来,星桥腾飞将汇聚更多丰富的创新资源,为新生代白领们提供精彩纷呈的工作环境与生活方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