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化妆品成韩国外贸新宠 出口4年间增3倍

  据韩联社报道,得益于韩国美妆(K-Beauty)广受全球人喜爱,化妆品已成为韩国外贸出口新宠。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22日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2017年,韩国化妆品出口额达49.6亿美元,较4年前的2013年增长3倍。

  数据显示,今年1-9月,韩国化妆品累计出口额同比增长31.4%,达46亿美元。韩国化妆品企业(制造、销售)由2012年的2458家猛增至2017年的1.1834万家。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化妆品出口市场逐渐摆脱以大中华地区为主的“一边倒”模式,呈现多元化趋势。2017年,韩国化妆品对大中华地区出口达32.6亿美元,占比虽仍居首,但对东南亚(5.3亿美元)、北美(4.7亿美元)和欧洲(1.6亿美元)的出口也逐渐增加。

  KOTRA方面分析称,韩国企业积极开发富有创意的化妆品,引领全球化妆品市场。由于韩国化妆品公司采取小规模、多品种生产模式,需要大量的人力投入,因此今后有望更加积极进军海外市场,并创造出更多就业岗位。(完)

  (来源:韩联网)

内地客不再为高端化妆品埋单 客单价下滑 莎莎股价暴跌

韩国中低价化妆品在中国市场集体遇挫 韩妆要凉了?

支付几十元邮费就可获得名牌化妆品?其实你上当了

联合利华从旗下品牌多芬开始,停止化妆品动物试验

61年的化妆品SKINFOOD走到破产悬崖

搜索更多: 化妆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