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机构:中国未来5年造就新百万富翁速度将是美国三倍多

  瑞信称,美国家庭财富连续第10年呈现增长局面,富人数量有望继续保持全球第一,不过中国与美国的差距开始缩小。

  瑞信10月18日在《全球财富报告》中表示,就成年人人均家庭财富的平均增速来看,北美地区领涨全球,在截至年中的12个月增长5.5%,达到391690美元(约合2717701元)。美国在此期间为全球财富贡献的最多,增加了6.3万亿美元(约合43.7万亿元),新的百万富翁诞生数量也高居榜单之首。

  这是瑞信研究院发布的第九份《全球财富报告》。该研究院是瑞信在信贷危机后成立的研究长期经济趋势的智库。报告数据采集自200个国家的成年人,展现了推动富国与穷国财富变化的因素。

  报告称,推动美国家庭财富自2008年以来不断增长的因素包括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低利率和特朗普政府的减税。尽管中国增速惊人,但美国仍是全球范围内财富增长最快的国家。基于瑞银的估算,中国每两天就诞生一名新的亿万富翁,衡量全球财富500强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约有四分之一的人来自亚洲。

  中国财富总额在本世纪增长了1300%,达到519万亿美元(约合3598亿元),是其他所有国家增速的两倍多。尽管美国百万富翁数量将继续领跑全球,在未来五年达到最高2050万人,但瑞信预测,中国未来五年造就新百万富翁的速度将是美国的三倍多。

  “中国本世纪势如破竹,曾经似乎牢不可破的贫富差距可能会在一代人的时间内消失。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财富不平等的状况趋于加剧,部分原因是金融资产比例上升及美元走强。”报告起草人之一、英国经济学家Anthony Shorrocks在声明中称。“这些基础性因素似乎正在减弱,因此,未来财富不平等状况似乎更有可能减弱而非加剧。”

  来源:商业周刊中文版

委内瑞拉通胀爆表!百万富翁只买得起一公斤肉

想成为百万富翁?就要在20多岁时养成这些习惯

这7个迹象表明你可能会成为百万富翁

这四件事中产阶级不会做而百万富翁会做

香港每7人中一位百万富翁 6.8万人坐拥千万身家

搜索更多: 百万富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