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韩免税业力推中秋国庆酬宾活动 吸引中国游客

资料图片:新罗免税店美容课现场(韩联社/新罗免税店供图)

资料图片:新罗免税店美容课现场(韩联社/新罗免税店供图)

  据韩联社16日报道,中国中秋、国庆假期将至,韩国免税业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光顾,推出各种酬宾活动。免税业普遍预计,这一期间的销售规模有望较平时增加20%。

  据免税业16日消息,乐天免税店从本月14日至10月11日按照消费金额赠送价值最高3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的代金卡,购物金额超过500美元的顾客可获得蓝牙音箱、面膜等礼品。乐天免税店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中国跟团游客有所减少,但预计这一期间代购需求旺盛,销售有望比平时提高10-20%。

  新罗免税店则加强网红营销。新罗本月12日邀请中国网红等顾客进行美容课活动,计划到11月初共进行7次美容课。新罗免税店方面表示,新罗免税店在化妆品、香水领域具有竞争优势,厂商和顾客对美容课活动的满意度很高,因此公司计划继续举办美容课吸引顾客。

  新世界免税店也将进行酬宾活动,到10月10日在江南店和明洞店用银联卡消费超过1000、3000、5000美元的顾客可分别获赠3万、8万、12万韩元的代金卡。另外,恰逢本月28日至10月7日进行韩国购物旅游体验节(Korea Sale FESTA),新世界将以最高打五折的优惠销售手表、珠宝、豪华时尚产品。

  (来源:韩联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