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物联卡之家:依靠物联网卡 智慧零售模式的出现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去超市购物是我们生活中的日常,排长队等候付款也是我们去超市购物必须经历的,热情的导购以及促销员是我们无奈但是还要应对的。每次超市购物之后就像是打了场硬仗,超市嘈杂、拥堵。这就是传统的购物模式。随着科技的发展,在物联网技术与物联网卡技术的大力推动下,智慧零售模式应运而生。

物联卡之家:依靠物联网卡 智慧零售模式的出现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智慧零售模式一般是基于无人超市:顾客们轻轻一刷手机就可以打开超市的智能通道闸门,你的个人信息此时也已经被传送到超市的自动结算系统中,在每个货架上都会有智能监控装置,通过360度无死角的摄像头可以自动扫描商品上的购物码,当你选购好自己心仪的产品之后出门时,自动结算系统就会从你的微信或者是支付宝钱包中自动扣除商品的价钱。与传统零售模式相比,及避免了排长队等候耽误时间同时也提高了购物的效率,人们带好自己选购好的商品就可以直接出门,简直不要太方便好嘛!

  其实与传统的零售模式相比,智慧零售模式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不受时间、天气等因素的影响。按照往常的传统零售,很少有超市或者是商店24小时开放的。一些加班党在下班后想要买点宵夜基本上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是人工经营,有时候可能会由于天气原因商店会提早关门或者是未营业,受到了很大的局限。智慧零售的出现打破了这些局限,可以随时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

  物联网卡交易平台物联卡之家表示,随着物联网技术以及物联网卡的发展,智慧零售新模式的出现,与传统零售模式相比它为人们带来了更大的便利,它可以随时满足人们的购物需求,他的出现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