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机构:未来12到18个月iPhone出货量最高可达3.5亿部

  8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GBH Insights刚刚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报告,该报告指出苹果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计算的下一个财年中,将会累计售出2.2亿部iPhone。该报告甚至还认为,在未来的12个月到18个月内,苹果甚至有望售出3.5亿部iPhone。

  GBH Insights也指出,虽然这是一个非常“远大”的目标,但通过对去年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表现分析,今年会有更大的市场需求。

  今年的三款新iPhone,无论从价格还是功能,都有可以足够吸引用户的亮点,因此在下一财年,会有更多的用户升级到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

  GBH的报告还证实了之前的另一种说法,称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不会在9月上市,预计会推迟一段时间与用户见面。

  GBH Insights表示,到2020年,苹果的服务业务营收也会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目前1.3亿的活跃设备数量,是苹果高利润率的保障。

  最后,GBH Insights还对苹果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持乐观态度,报告认为今年的新iPhone将会成为苹果在中国市场重振旗鼓的“催化剂”。(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上海消费者开车时遭遇iPhone两次爆炸

盒马鲜生要像做iPhone手机一样做零售

二季度iPhone销量4130万台同比增1% 失“榜眼”席位

富士康员工爆料新iPhone投入量产 内部代号曝光

除了iPhone以外 苹果靠什么获取巨大收益?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