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宝之家:又有移民议案公布 这次跟赴美生子有关!

  最苛刻合法移民法案公布

  特朗普政府在移民政策上又有新动作。近日,被称为1920年代以来最苛刻合法移民法案在美国政府CATO.ORG官网公布。

  如果法案通过,那么,以亲属移民为主要目的的小部分赴美生子家庭,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而其他大部分普通美宝家庭,特别是为了美宝教育而选择赴美生子的家庭,反而会非常庆幸自己的选择。

  这被称作“捍卫美国未来”法案(Securing America’s Future Act,H.R. 4760)目前正提交到美国司法委员会,以及教育和劳动力,国土安全,外交部等各部门审核和决议。预计施行时间:2019年。

  根据HR 4760法案,2019年,美国将要砍掉42.3万的合法移民,这其中,亲属移民成了主要目标

  部分赴美生子家庭受影响 

  按照上面表格的标注,大部分现有的亲属移民对象都将不再具有资格:

  美国公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取消亲属移民资格!

  绿卡的配偶、孩子以及成年孩子:归零!

  美国公民的成年已婚孩子:取消亲属移民资格!

  美国公民的亲兄弟姐妹:取消亲属移民资格!

  美国公民的父母:取消亲属移民资格!

  不受影响的是:

  美国公民的配偶:原来每年30万,保持不变,

  美国公民的孩子:原来每年8.8万,也保持不变。

  工作绿卡移民,由原来的13.7万,增加到19.5万人

  所以,如果单纯以亲属移民为主要目的而赴美生子的家庭,将在这条法案实施后受到影响,因为新议案规定,美国公民的父母将不再作为直系亲属享受移民待遇。

  但是,美宝之家认为这条法案,能真正影响的家庭应该非常稀少。

  毕竟我们都知道,父母想要借助美宝的身份移民美国,需要等待21年的时间。大部分的家庭不会规划长达20年的时间来实现移民。据美宝之家所知,有移民计划的家庭很多都是在为孩子落美国身份的同时,自己也在办理移民手续。所以亲属移民政策的收紧,对大多数有移民打算的家庭影响都不会很大。

  再者,退一万步来说,这个提案真的通过执行也是在特朗普执政的这几年。等到美宝成年,那时父母如有有依亲移民需要,也早就不是特朗普当政,这样的移民政策恐怕早就被废止了,毕竟特朗普一上台都废除了奥巴马的多项政策。

  庆幸吧 美宝

  另一方面,美宝之家反倒觉得大部分美宝家庭看了这个法案,应该会非常庆幸做了赴美生子的选择。多数家庭的赴美生子目的,都是冲着给孩子一个身份,让孩子站在更高起点上,毕竟美国的各方面都是世界领先的。

  在这个新的法案里,有一条写着:绿卡的配偶、孩子以及成年孩子移民,由原来每年12万的配额,变为了零,虽然没有像其他移民对象一样直接写者取消,但意思已经很明确。

  也就是说,就算父母自身不管如何努力,靠工作移民、投资移民等等方式来到了美国,孩子却不能跟着一起移民,不能以美国身份享受美国的医疗、福利和教育。

  换句话说,法案通过的话,绿卡持有者的孩子,完全享受不到我们美宝的任何权利,所以美宝家庭真的应该庆幸。

  不过对于这一条法案,美宝之家认为最终执行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美国社会本身很看重家庭,而且还增加了工作绿卡的数量,说明他们很欢迎真正为美国带来贡献的人才,如果这些人才因配偶,孩子的身份得不到解决而流失的话,也不是美国政府愿意看到的景象。

  最后的啰嗦

  当然,这还只是一个提案,会不会最终通过,或者像特朗普政府的其他提案一样,最终敲定的版本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出很大调整,这都是未知数。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能看出现在的美国政府,对待移民问题上的强硬态度和诸多手段,也能看出他们在排斥什么人,欢迎什么人。

  赴美生子之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未有任何变动,是因为给美国带来了实在的利益。所以,还是那句话:

  还没去的孕妈们,政策变化多端的时期,一切要趁早!

  去了美国的孕妈们,守住不占用任何福利的底线,各种消费吧。

  美宝之家提醒:赴美生子一定要找正规、合法注册的月子中心。美宝之家是国内权威服务商,为大家预定正规、合法、有口碑的月子中心,致力于为爸妈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私人订制式的高端孕产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