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墨趣国画,燕遇芳华——燕之屋鞍山国画品鉴会圆满落幕

  8月4日,由燕之屋鞍山举办的“墨趣国画,燕遇芳华”小型品鉴会在禧润珠宝店完美落幕。

  现场十余位嘉宾客户共同品鉴了清润可口的碗燕。期间,国画大师还为嘉宾们展示了古香古韵的国画表演。在墨香四溢的品鉴会上,大家笑声洋溢、恬淡自在地交流品鉴,感受着国画与燕窝激情碰撞的独特韵味。品一碗燕窝、赏一幅画,平淡的午后也能过得这般诗意。

  谈及此次活动的意义,燕之屋鞍山代理商李福琴表示:“一方面,此次活动作为燕之屋与高端消费人群的一个链接,拉近两者之间的沟通距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客户对燕窝文化和国画艺术深入了解,感受传统文化,享受健康养生乐趣。”

  燕窝自古就是深受青睐的营养佳品,燕窝养生文化源远流长。为进一步让广大消费者了解燕窝和燕窝养生文化,燕之屋在继承传统的同时与时俱进,继2012年创新性推出即食燕窝碗燕后,2018年再次推出花胶碗燕、甄爱鲜炖燕窝等数款新产品,满足更多消费需求。

  此外,燕之屋在推广形式方面也更加用心。除了此次结合传统文化瑰宝“国画”的品鉴会,还有插画、手绘、手作沉香等多种新颖的形式,以碗燕作为核心,链接不同圈层的消费者,搭建健康品质生活圈。

  李福琴还表示,未来还将在不同领域、不同场所开展资源共享的跨界合作,以进一步提升燕之屋在鞍山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

  燕之屋作为国内燕窝行业的知名品牌,今后将会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品鉴活动,让每位客户都能感受到多元文化融合带来的精神享受和文化熏陶,并为让一亿中国人都吃上一碗好燕窝,实现“百年国民滋补品品牌”的愿景而砥砺前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