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国多地对亚马逊无人零售店禁令:因拒收现金

  旧金山监视会成员瓦利.布朗在2月底提出了一项旨在禁止无现金零售商的提案。在周二的一次监事会会议上,布朗扩大了该提议,将Amazon Go无人零售店纳入其中。

  而在本周,新泽西州效仿费城签署了一项无现金商店禁令。立法者认为,无现金商店涉嫌歧视低收入消费者,因为他们可能没有银行账户或信用卡。尽管企业表示,无现金化对消费者有好处,可以降低抢劫的风险和逃税的能力。

  如果禁令生效,亚马逊可能会取消在该地区开设Amazon Go无人零售商店。

  Amazon Go是亚马逊推出的无人便利店,Amazon Go颠覆了传统便利店、超市的运营模式,彻底跳过传统收银结帐的过程。

  Amazon Go无人便利店不配备收银员,通过一系列传感器和摄像头,顾客只需从货架上取物品,出门时自动收取费用。

  2016年末,Amazon Go首家店在西雅图开张,最初仅对公司员工开放,去年,亚马逊开始拓展该业务,在芝加哥、旧金山等地共开设了7家Amazon Go。

  在中国,此前盒马鲜生就因被投诉拒收人民币现金,而被央行点名并要求做出整改。

  另外,无人便利店极有可能带来一系列工作岗位的消失。

  来源: TechWeb

搜索更多: 无人零售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