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股价10月至今下跌370美元 但今年仍上涨近40%

  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前9个月,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不断上涨,在高股价的推动下,其CEO贝佐斯的身家更是一度高达1668亿美元,当时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第3和第4的股神巴菲特与LVMH集团董事长兼CEO伯纳德·阿诺特两人的身家都还没他高。

  但进入10月份之后,亚马逊的股价并没有前9个月那么亮眼,10月份至今其股价已下跌了370美元。

  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为1629.1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699.19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70.06美元,跌幅为4.12%,市值也缩水到了7965.93亿美元,与苹果一样,也跌破了8000亿美元。

  而在9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亚马逊股票的收盘价为2003美元,本周五收盘时的1629.13美元,较之是下跌了373.87美元,累计下跌了18.67%。

  虽然近两个月亚马逊股价表现不甚理想,但就今年而言,其股价表现依旧相当亮眼,在去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即2017年12月28日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为1169.47美元,本周五收盘时的1629.13美元,较之还是要高459.66美元,累计上涨了39.3%。(TechWeb 辣椒客)

亚马逊无人便利店即将进驻机场 吸引旅客

亚马逊考虑在美国机场开设无人商店

亚马逊 CEO 杰夫·贝索斯的 21 个经营哲学

亚马逊在澳的第一年:卖家数已增至25000个

机器人致“工伤“ 24亚马逊员工因“防熊喷雾“外泄送医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