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和实体店展开季节工争夺大战

  今年是数十年来美国劳动力市场最紧张的一年,为此亚马逊、塔吉特和彭尼百货等零售商早早便开始行动,同时提高薪资和福利,以争夺70万假期工人。

  为了填补大量的岗位空缺,这些公司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科尔士百货从6月便开始招聘假期工。亚马逊宣布计划将其25万名美国员工的最低时薪提高至15美元,震惊了整个就业市场。彭尼百货则举办招聘抽奖活动,礼品包价值5000美元。

  今年,各零售商计划招聘70.4万名假期工人,创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此美国的商店从今年夏天就贴上了招聘广告。雪上加霜的是,今年美国人口的失业率只有3.7%,远低于2014年的6%,这让招聘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在7月份,没有一家企业需要额外帮助,但我路过的每一家商店都有一张招聘启事,”咨询公司J.Rogers Kniffen WWE首席执行官Jan Kniffen说道。

  一位曾在此前两个假日季与沃尔玛合作的策略高管表示,美国第一大零售商和私人雇主并不雇佣季节性员工,而是在假日季让全职员工工作更长时间。该公司还在卸货区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并安装新的移动结账系统来加快顾客的进出速度。

  “这就是为什么沃尔玛要测试机器人,来检查库存、加快卡车卸货,同时减少三分之二的劳动力需求。这就是为何每个零售商都在以某种形式测试自助结账系统,”Kniffen说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科尔士百货自6月开始面试以来已经招聘了数千名季节工,其发言人Jen Johnson表示,该公司计划最终招聘90000人。

  “从7月到9月初,我们的员工总数增加了80%。”她说,在招聘活动开始前,有数千人申请履单中心的季节性岗位,“大部分应聘者在面试结束后都被录用了。”

  彭尼百货在10月16日举办了“全国招聘日”。其发言人Kate Coultas告诉CNBC,该公司需要39000名季节性员工,最终参加招聘活动的人“超过了我们的目标。”今年,该公司推出了新玩法,将25%的员工购物折扣扩大到季节工,并提供假期和其他奖品来吸引人才。

  梅西百货计划为这个假日季招聘80000名季节性工人。它提供的时薪因地点和职位而有所不同,但通常在每小时9美元到15.45美元之间。梅西百货的所有员工,包括假期工,都有资格参加这家零售商的奖金计划。首席执行官Jeff Gennette在9月份的公司活动上表示,该计划是吸引潜在求职者的关键因素。梅西百货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目前的招聘情况超出了预期,并将继续招聘到11月份。

2页 [1] [2] 下一页 

亚马逊将“黑五”活动延长为10天

亚马逊正计划将其第二总部分设在两个城市

亚马逊自有品牌分析报告:82%女装品牌平均月销不足百件

不过两个月 亚马逊的市值跌去超过2500亿美元

亚马逊仓库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坍塌导致两人死亡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