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将“黑五”活动延长为10天

  年终旺季临近,昨天亚马逊公布了两项新措施,分别在英国站和美国站适用。这对掘金欧美市场的卖家来说算是好消息。

  英国站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变为10天

  最新消息:今年亚马逊英国站将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变为10天,时间是11月16日星期五00:01至11月26日星期日23:59。在此期间,Amazon.co.uk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将提供消费电子产品,玩具,游戏,时尚,珠宝,美容,家居用品,亚马逊设备等产品的优惠活动。

  有趣的是,亚马逊在其新闻稿中喊话小企业:“数百家小企业可以在亚马逊手工制作上销售黑五相关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从手工礼品到创新产品在内的各种商品,并给予一定的优惠。

  对于亚马逊卖家来说,黑五大致相当于年终旺季的开始,今年英国站长达10天的促销活动即将开始,英国站卖家要抓住机会呦。

  除了英国站的黑五促销日期,昨天亚马逊在美国站也公布了一项大行动,准备为Prime会员免费送货,这对卖家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亚马逊取消最低消费额,为非Prime会员免费送货

  外媒消息,从11月5日开始,亚马逊在假日期间向所有客户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包括非Prime会员,并且在圣诞假期及时到达的订单上没有最低购买金额。该政策在有限的时间内适用于数以亿计的商品。

  此前,非Prime会员必须购买最低金额(25美元)才能获得免费送货,这个节日季亚马逊取消了最低消费额的限制。

  那么问题来了,会员会不会闹?毕竟人家充值了。此前非Prime会员的免费送货需要5-8个工作日,而Prime会员可享受2天免费送货服务,但有些会员抱怨Prime符合条件的商品不再需要在2天内送达。

  也许考虑到了这一点,为了安抚他们的情绪,亚马逊还宣布它将为超过300万件符合条件的商品提供免费的当天送货服务。这些商品包括玩具和电子产品等礼品,以及家居,时尚和享受假期所需的一切商品。

  这项新的改变暴露了亚马逊的野心,毫无疑问,今年的假期免费送货促销将给亚马逊的竞争对手带来更大的压力。

  亚马逊第三季度业绩财报发布后,股价缩水,目前的出的这个促销活动显然是很有意义的 。其可能会通过免费送货政策刺激消费,寻求更高的销售增长额。

  英国站和美国站的亚马逊卖家,有可能因以上两项政策受益,在年终旺季销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来源: 亿恩网-晶晶

亚马逊正计划将其第二总部分设在两个城市

亚马逊自有品牌分析报告:82%女装品牌平均月销不足百件

不过两个月 亚马逊的市值跌去超过2500亿美元

亚马逊仓库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坍塌导致两人死亡

亚马逊美国假日季为非会员免费送货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