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山姆会员店版无人零售:当山姆会员店遇上Amazon GO

  作为美国平均单店收入第二的零售店,山姆会员店(Sam's Club)今年进行了各种创新尝试。

  2018年6月份,山姆会员店进行了小型店尝试,沃尔玛版“新零售”:“小型店”版山姆会员店整装待发。

  2018年10月底的消息,山姆会员店即将在达拉斯(Dallas)开出了一家测试店,叫做“Sam's Club Now”,其最大特点在于,这是一家无人零售店,或者称为“山姆会员店版的Amazon GO”。

  Sam's Club Now的面积只有传统山姆会员店的四分之一,但却是没有收银台的,消费者必须使用Sam's Club Now的APP来扫码结算,同时,这个App也会帮助消费者列出购物清单,帮助消费者规划店内路径寻找到商品。

  我们来通过图片感知一下这家概念店,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

  ▲要想在Sam's Club Now购物,顾客必须下载 Sam's Club Now 应用程序

  ▲消费者可以在App中建立自己的购物清单,并进行支付。

  ▲同时,软件可以进行导航,帮助消费者找到他们想要的商品——这其实也是这种“大型店铺”最让消费者头疼的一个问题。

  ▲然后,App会根据消费者的清单生成一张店内地图,帮助消费者找到商品。

  ▲甚至还可以回答消费者的问题。

  ▲在帮助消费者寻找商品之外,消费者可以用App进行自助结算,因为消费者需要用App扫码商品条形码,来确认选购。

  ▲当一个商品被扫描后,这件商品就会直接从购物清单中剔除,以帮助消费者更容易地去关注自己还没有买到的商品。

  ▲消费者完成购买后,他们需要将一个条形码提供给Sam's Club Now的店员。

  ▲店员扫描二维码,以确认消费者的购买。

  ▲在Sam's Club Now中,没有收银台,因此没有收银员;但是,店内还是有店员来帮助消费者。

  目前,Sam's Club正在进行测试。

  (来源:Business Insider 编译系联商专栏作者王子威)

电商巨头亚马逊的无人零售“大跃进”

缤果盒子陈子林:无人零售进入“深水区”后更考验竞争力

便利24创始人黄鸿光:无人零售模式到底有没有前途?

香港首间无人零售快闪店亮相

大百果联盟之后 百果园自建无人零售

搜索更多: 无人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