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奢侈品消费洞察报告:千禧一代一年买8次奢侈品

  当然,与“年轻”一词保持一致的是,千禧一代更偏爱“新潮”“当季”的奢侈品,产品要最新最潮,购买速度要更快更便捷。同时,他们更多依靠手机等数字渠道了解奢侈品信息。

  社交电商大爆发

  腾讯助奢侈品营销转型

  市场环境、传播媒介、消费需求的快速变化,催生了奢侈品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数字营销成为转化提升的关键。

  1.社交口碑成影响购买首要要素

  在社交媒体影响下,口碑已超越杂志等传统媒介,成为影响购买奢侈品决策的首要因素。

  腾讯广告营销服务线拥有社交、资讯、搜索、应用和广告等丰富流量场景,广告形态和体验持续创新,助力品牌加强与消费者沟通并激发社群效应,提升转化效率。

  2.社交化购物快速崛起

  社交化购物呈现新的增长。社交化购物目前占中国在线奢侈品销售额的11%,远高于欧美国家2%的水平。

  腾讯广告营销服务线,提供以洞察为驱动的整体投放方案,打造品牌自有小程序电商,借助腾讯流量能力,明确商业目标,提升转化效果,最终实现品效合一。

  3.购买速度更快更便捷,购物体验要流畅

  千禧一代更偏爱“当季”奢侈品,并且购买要快速、方便,任何不顺畅的购物体验都会造成用户的流失。

  腾讯广告营销服务线提供微信小程序解决方案,满足用户购买更快更便捷的需求。奢侈品品牌基于微信小程序开设品牌精品店,打通营销链条,用户一键购买完成转化闭环,所见即可买,购物体验更流畅。作为连接线上线下服务场景+腾讯生态+微信生态的关键一环,小程序实现了全场景、多触点、线上线下全覆盖。

  腾讯广告营销部门表示,未来将继续开放自身流量、产品/技术、数据能力,帮助奢侈品顺应行业变革趋势,制定营销解决方案,将品牌生命力延伸到更多消费群体中,捕捉行业发展新动力,最终实现行业新增长。

  (来源:时尚头条网)

2页 上一页  [1] [2] 

汇丰银行预测,奢侈品牌并购潮和集团化是大势

赛道加码 奢侈品电商还会再“奢侈”吗?

奢侈品手机VERTU新品不被看好 困局难解

跌破发行价之后 寺库的奢侈品之路还能走多远?

香港奢侈品股受挫 Prada股价高位腰斩 周大福两日跌逾一成

搜索更多: 奢侈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