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天猫宣布600家新零售商超卖场加入“双11”

  参与“双11”企业的外围不断向外延展,阿里对实体零售企业的改造成果将得到集中检验。

  10月18日,天猫宣布,“双11”期间将有600家新零售改造的卖场和商超加入“双11”,5000万用户将在线下提前体验“双11”。阿里体系内各种资源的整合效果,在经过前期磨合后将在”双11‘期间上交首份成绩单。

  实际上,不仅限于“双11”当前,11月伊始,盒马鲜生、大润发、欧尚、新华都等融合多渠道的企业将提前进入“双11”,带动线下消费群体的消费力度。据了解,“双11”线下战场中,近100家盒马鲜生门店,以及470余家通过淘鲜达改造的连锁商超将覆盖165个城市和5000万用户。预计“双11”前夕,将有95家盒马全国门店提前进入状态。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是盒马鲜生首次参加”双11“,30分钟配送、夜间配送将接受考验,进店体验的消费者将考量门店的承压能力。

  与此同时,淘鲜达覆盖的连锁零售品牌也将一同联动。淘鲜达总经理汪庭祥表示,过去一年中,淘鲜达不断将盒马模式对行业输出,包括大润发、欧尚、新华都、三江购物、中百超市、旺中旺、星力超市在内的13个连锁零售品牌,近500家门店将在“双11”完成新零售改造。据悉,上述门店将带动全国165个城市内的5000万消费者参与“双11”。

  相较于往年“双11“,刚刚整合进阿里体系的众多资源同样面临消费者的考验。在线上,已融合进阿里88vip会员体系的饿了么、优酷、淘票票、虾米音乐将与天猫超市一同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服务。在线下,银泰、联华、高鑫零售已然成为阿里本次“双11”期间的重要阵地。当阿里新零售经多近3年的试水与磨合后,阿里体系内多维度资源的整合程度、联动效果势必成为本次“双11”的新看点。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

今年双11 张一鸣也想狂欢

都市丽人双11前宣布退出拼多多 背后平台在打架?

“当天买真的不如提前买”,县镇苏宁双11抢购提前

双11电商大促前夕 阿里、拼多多流量争夺战打响

双11前夕“通达系”上调派件费 快递费真的会涨吗?

搜索更多: 双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