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双11”前杭州举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昨天下午,杭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商务委、市商旅集团等单位发布了2018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筹备情况。

  杭州的电博会基因

  杭州人有多爱买?哪个城区最爱网购?为什么淘宝考拉在杭州?来,一张长图,了解一下——

  除了有爱买的群众基础,杭州发展电商还有这些基因哦:

  杭州不断涌现出“全国首创”的新零售业态,盒马鲜生、网易严选、无人超市等新零售样板颇受欢迎。今年上半年,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企业中,通过公共网络实现的商品零售增长26.2%。

  杭州综试区历经3年的发展,引进跨境电商企业1400多家,累计注册资金229亿元,产业集群迅速崛起。

  网络超给力! 80%以上的住宅小区具备了宽带千兆入户的接入能力,移动通信网络已实现3G/4G网络全覆盖,5G试验网加快推进。

  市场监管日趋完善,不断加大全系统对网络广告违法、网络虚假宣传、网络商标侵权、网络炒信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五大关键词玩转电博会

  看完上面,有没有觉得电博会在杭州举办是实至名归!

  来吧,10月20日,2018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在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这不仅是全球电商产业交流的促进平台、杭州打造“新零售之城”的助力平台,还是百姓游客体验电商消费的优惠平台。

  怎么玩转,五大关键词,带你一路畅游——

  升级

  本届电博会首次以EBE china 的品牌形象全新亮相,全力建设“成果展示、创新启发、经验交流、应用推广”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体量

  今年电博会预计展示面积达到 30000 ㎡,展位 1000 个,计划邀请国内外知名电商及零售业企业 200 家,国内重要金融、投资机构 100 家,接待观众数量预计超过20万人次。

  专业

  阿里巴巴、京东、网易、沃尔玛、盒马鲜生、BOSS直聘等企业将来到现场;另外,还将开展大数据运用、移动互联、智能物联网等主题论坛。

  开放

  本届电博会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公平竞争、行业自律”的原则,整合国内外电子商务和零售业生态资源,做到国际国内互动、线上线下互动、会议展览互动、体验交流互动、馆内馆外互动。

  参与

  电博会主办方将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杭州市商旅集团、杭州文广集团举办新零售消费体验节、“新零售之城”体验之旅等多场主题活动,快来参加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商务委、市商旅集团

电子商务法问世:自然人网店“避税红利时代”将终结

为什么成功的电子商务公司屈指可数?

电子商务法明年1月1日起施行:治网购乱象促电商发展

电子商务法规定:经营者擅自删差评 最高将被罚50万

电子商务法终获通过 电商野蛮竞争将刹车

搜索更多: 电子商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