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借力小程序 沃尔玛扫码购用户累计破1000万

  9月10日消息,沃尔玛今日宣布,截至2018年9月初 ,“扫玛购”用户已累计突破1000万人。

  据悉,沃尔玛扫码购于今年4月上线,已推广到50多个城市的近300家沃尔玛门店,预计年底前将推广至全国400多家门店。同时,沃尔玛小程序将陆续新增:

  电子地图“找找货”——为顾客提供电子地图导购服务,到店的顾客通过小程序,快速找到商品的位置;对于非到店顾客,他们可通过电子地图了解门店的在售商品信息,从而增加顾客对商品的触达。

  精准定制服务“个性优惠券”:基于大数据分析向顾客定向推送感兴趣的商品促销信息,从而增加复购率。

  据沃尔玛方面介绍,“扫玛购”主要通过移动支付功能解决门店排队的痛点,在去年年底开始试运行。顾客无需额外下载APP,只要打开手机登陆小程序,即可边逛边扫商品条形码自行完成付款,免去在收银台前排队结账的时间。

  数据显示,在部分沃尔玛门店为期两个月的测试期,“扫玛购”达30%的渗透率,即有近三成的到店顾客选择使用“扫玛购”付款,其中约95%的用户表示乐于继续使用这种新的自助结账方式。

  在今年的8.8购物节期间,沃尔玛将“扫玛购”应用于线上线下联动的促销活动中,实现在全国范围派发电子优惠券超过1200万张,并在8.8购物节的第一周实现用户增长翻倍。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沃尔玛测试新的送货服务挑战亚马逊

昆明沃尔玛涉嫌卖过期食品被罚不服 状告市监局

沃尔玛区块链专利允许机器人在供应链中配送

今年假日季沃尔玛将增加30%的玩具销售

沃尔玛在线举措 吸引千禧一代购物者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