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沃尔玛在线举措 吸引千禧一代购物者

  沃尔玛现在正试图创造一个巨大的数字化市场,以吸引更多千禧一代购物者来其网站购物,以与其对手亚马逊进行抗衡。

  千禧一代是指出生于1980年到2000年之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购物群体。埃森哲(Accenture)的数据显示,仅美国一地,千禧一代人口就达到7,540万人,每年花费6,000亿美元。

  预测表明,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4万亿美元。可见,千禧一代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他们在网上购物的次数比任何人都多,并且拥有强大的消费能力——抓住他们,就抓住了未来的销量。

  本周一,沃尔玛网站新推户外活动用品零售商Moosejaw,Moosejaw于2017年被沃尔玛收购,其商品种类包括来自Patagonia和Canada Goose等品牌的商品,这是一家相对高档的零售品牌。

  沃尔玛正在逐步进入高档货品零售市场,之前还收购了男性服装公司Bonobos及女性时装配饰公司ModCloth。最近,沃尔玛亦与Lord&Taylor达成交易,沃尔玛在其网站为Lord&Taylor开设一个时装区,用来销售更多高级品牌。

  这些公司周一在博客文章中表示,Moosejaw在Walmart.com上的新登陆页面将包括来自Deuter,Craghoppers和First Ascent等高端户外品牌的“数千件物品”,Eddie Bauer。它还将销售Moosejaw品牌的服装,包括其夹克和其他露营装备,并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添加更多的Moosejaw产品。

  亚马逊也在其网站增加更多的品牌,两家公司都在以更多的选择来吸引顾客。

  目前与亚马逊合作的公司包括Chicos FAS及Calvin Klein,这两家公司都被零售业分析师们认为在过去数个月来大举投资于服装类。

  Moosejaw首席执行官Eoin Comerford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推出一种全新的户外专业品种,过去沃尔玛客户无法使用。” “这是一种荣誉,因为这是沃尔玛首次在其旗舰网站上创建一家网店,该网站由其收购的一家专业零售商策划。”

  千禧一代是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47%的千禧一代大部分时间都在网上购物。63%的人甚至每天都用手机购物。所以,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开始,推出新的吸引年轻一代的在线品牌。

  零售业分析师苏查里塔·马尔普鲁(Sucharita Mulpuru)表示:“大多数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如果他们有积极的体验,就会继续忠于品牌。“

  来源: 亿恩网-刘亚龙

亚马逊布局线下便利店,对手瞄准了沃尔玛?

云南沃尔玛涉嫌卖过期食品被罚5万不服 状告市监局

沃尔玛推出在线举措来吸引千禧一代购物者

外媒:京东联手谷歌、沃尔玛建全球电商帝国

沃尔玛申请虚拟商店专利 开辟与亚马逊战线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