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淘鲜达已开通125个城市 上线422家门店

  9月10日获悉,主打生鲜百货1小时送达的淘鲜达目前已开通125个城市,上线422家门店。

  据了解,这些门店包括已改造的大润发家门店、盒马、三江购物超市、盒小马和其他一些传统线下商超。

  淘鲜达以手机淘宝首页作为线上入口,在接入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用户手机上均可查看,是阿里采用盒马模式,从商品力、顾客体验、运营效率三方面改造区域零售企业存量门店的业务。

  数据显示,手淘2018年5月的月活人数达到4.57亿,巨大的线上流量导入线下正是通过淘鲜达来实现的。据了解,升级后的大润发门店,高峰期间的线上订单可以达到一天5000单,平时的单量也在2000单左右。而客源分布,只有不到20%来自线上,线下还是占多数。每家店的改造用了半个月至一个月不等。

  淘鲜达是阿里巴巴新零售战略的一部分,被称为盒马鲜生的“姊妹篇”。前者主要面向存量市场,即改造已有实体门店,后者更多是开发增量市场,相当于平地起高楼。二者均可联合实体零售商做到线上线下会员一体化、支付一体化、库存一体化、营销一体化、物流一体化、供应链一体化。(文/秦川)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淘鲜达已开通113个城市 上线356家门店

零售头条:淘鲜达开通69个城市 永辉屡登食品安全黑榜

阿里“淘鲜达”已开通69个城市 上线219家门店

搜索更多: 淘鲜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