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阿里“淘鲜达”已开通69个城市 上线219家门店

  6月14日消息,目前“淘鲜达”已开通69个城市,上线219家门店。

  淘鲜达是阿里在新零售领域的又一线下布局,主打轻“盒马模式”,即改造传统超市,实现线上生鲜订单一小时内送达。

  目前,盒马、大润发、盒小马、欧尚、新华都超市、人本超市、三江购物、顺客隆超市、中百超市、庆客隆、旺中旺等门店已经接入淘鲜达服务。

  以大润发为例,日前阿里宣布已完成100家大润发门店新零售改造。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表示,升级后的大润发门店已经不是一家传统超市,可以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天猫618将是大润发和阿里合作成果的首次集中展现。

  具体来说,在天猫618期间,大润发会推出“线上618,线下大润发”活动。线上方面,已改造的大润发门店接入了淘鲜达服务。消费者只要打开手机淘宝,点入淘鲜达频道,定位到大润发周边,都可以享受线上订单一小时送达。

  在上海连锁经营研究所所长顾国建看来,对阿里来说淘鲜达是一个对实体零售商轻资产运营的赋能系统,加入淘鲜达的超市门店将自己的商品信息推送给阿里的淘宝系(手机淘宝),淘宝系通过与自己的网上信息数据匹配把订单优先给到离顾客1-3公里的淘鲜达超市,对淘鲜达超市来讲增加了线上的订单。

  淘鲜达的模式是运用手淘的流量导入,完成实体门店到家业务的场景搭建,并赋予门店拣货的解决方案,淘鲜达为既存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同时也提高了实体超市服务顾客的能力。

  (来源:联商网)

搜索更多: 淘鲜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